一床李长丝双宫茧蚕丝被,轻松解决宝宝睡觉踢被子的问题! 家居

2019-03-04
摘要:  相信许多新手宝爸宝妈都遇到过这样困恼的事情,那就是宝宝睡觉爱踢被子,稍不注意就很容易导致宝宝着凉,从而引起一系列健康问题。究其原因主要还是儿童肌肤嫩,对外来的东西特别敏感,被子稍不舒服,稍微重了,又或者因为被子本身不透气,热到一定程度的时候,不能双向调节,感到十分闷热,小宝就不满意,想踢被子,有...

  相信许多新手宝爸宝妈都遇到过这样困恼的事情,那就是宝宝睡觉爱踢被子,稍不注意就很容易导致宝宝着凉,从而引起一系列健康问题。究其原因主要还是儿童肌肤嫩,对外来的东西特别敏感,被子稍不舒服,稍微重了,又或者因为被子本身不透气,热到一定程度的时候,不能双向调节,感到十分闷热,小宝就不满意,想踢被子,有的小小宝还不会讲话,踢又踢不动的时候就只有放声哭咯。

云图片

  那么新手宝爸宝妈该怎么办呢?别着急,你离解决烦恼只差一条李长丝双宫茧蚕丝被,护娃神器,专治宝宝睡觉爱踢被子!那么李长丝双宫茧蚕丝被对宝宝的好处有哪些呢?

  李长丝双宫茧蚕丝被好处一:保暖、透气、冬暖夏凉!俗话说“一斤丝三斤棉”,就是说一斤蚕丝的保暖性抵得上三斤棉花,蚕丝内部约38%是空心的,能起到很好的保温效果。另外,蚕丝中含有一种叫“亲水侧边氨基酸”的物质,它能迅速有效地吸收被内湿气,并借助丝胎良好的透析性,从而使被窝保持干湿宜人,从而避免了被子不透气造成潮湿、闷热、刺痒难受,避免了翻身蹬被、容易着凉的缺点,这一点对小宝来说特别重要。而且,蚕丝被在选择合适的厚度是可以全年使用的,冬暖夏凉,温而不燥!

云图片

  李长丝双宫茧蚕丝被好处二:健康、绿色、防感染!儿童对环境的要求非常高,和成人不同,各器官还处在迅速发育期,所以比较脆弱。桑蚕丝不含任何化学成分,是纯天然的,蚕丝具有极佳的抗霉、抗菌天然特性,不易起静电,不会吸附细菌、灰尘。有效防止呼吸感染等疾病。是很多妈妈选择的重要原因。

  李长丝双宫茧蚕丝被好处三:亲肤、贴身、舒适!蚕丝含有18种氨基酸,含有97%的纯天然动物蛋白,因此蚕丝有“人体第二美肤”的美誉,具有良好的亲肤性,对妇女儿童的细嫩肌肤有着很好的滋养和呵护作用。双宫茧蚕丝被柔软、垂性好,而蚕丝被又很轻,盖在身上感觉贴身、轻盈,不会有压迫感,有效促进睡眠。

  李长丝双宫茧蚕丝被好处四:使用寿命长!在正确的使用保养下,蚕丝可以使用至少10年甚至20年以上。长远看来,是最经济划算的!

云图片

  1,”李长丝“只选用桑蚕丝绝不用榨蚕丝,更不会用其他纤维。

  2, ”李长丝“只用双宫茧蚕丝被,双宫蚕丝因为里面有2个蚕宝宝,这样能确保蚕丝的长度比单宫蚕丝长很多。这也是我们李长丝品牌一直传承的精神。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