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一位爱猫人士对麦富迪猫粮的评测 热文

2019-03-13
摘要:  越来越多的人选择养猫,在猫咪柔软的毛发和Q弹的肉垫下,生活原本的节奏都被不疾不徐的缓缓展开,让我们每个人在撸猫中得到身心放松。猫咪的世界简单纯粹,在求食的时候认真吃饭;在干渴的时候大口舔水;在阳光充裕的午后,慵懒地占据最佳位置睡上一觉。在专注和享受上,猫咪比我们更懂生活。  各位嘴刁的“生活家”可不...

  越来越多的人选择养猫,在猫咪柔软的毛发和Q弹的肉垫下,生活原本的节奏都被不疾不徐的缓缓展开,让我们每个人在撸猫中得到身心放松。猫咪的世界简单纯粹,在求食的时候认真吃饭;在干渴的时候大口舔水;在阳光充裕的午后,慵懒地占据最佳位置睡上一觉。在专注和享受上,猫咪比我们更懂生活。

  各位嘴刁的“生活家”可不是随便应付的哦,猫粮的适口性和营养价值,也决定了猫粮的品质。市面上五花八门的猫粮,想要味美还要兼顾健康,究竟该如何选择呢?下面就评价一下我家猫主子很喜欢的麦富迪猫粮吧!

云图片

  麦富迪猫粮选取天然食材均衡搭配,告别添加剂和对爱宠有害的不良成分!猫咪吃的健康,我们才能更安心!天然植物纤维和优质动物蛋白结合,更易被猫咪吸收,同时帮助肠道健康蠕动,排出毛球也更加顺利啦!!还加入绿茶多酚提取物,能够有效帮助爱宠减少因口腔细菌繁殖而引发的口气问题哦!

  麦富迪猫粮含有独家智利进口三文鱼油配方,能帮助猫猫加强对可溶性营养素的吸收!丰富的欧米伽3,可有效减少表皮水分损失,促进毛发亮泽,摸起来滑滑的,各位铲屎官更加爱撸猫了~~牛磺酸对猫咪的视力发育及维持视力健康有重要作用!猫咪吃后更加健康,耳聪目明的小家伙,下回跟你耍心眼估计吃亏的还是你哟!

  给猫咪吃过很多款猫粮,麦富迪的猫粮现如今依旧是我家宝贝们的心头好呀~看着它们吃的肚子滚圆,心满意足的趴在沙发上,我的疲惫都一扫而空了。

  大家觉得麦富迪猫粮怎么样?

  爱猫猫,就要给猫猫更好的哟!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