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pact.com宣布与Google Pay等公司完成技术对接 亮眼成绩收官2021 科技

2021-12-10
摘要:2021年12月9日,上海讯——今日,全球领先的合作伙伴营销管理平台impact.com宣布,在过去的一年内,公司业绩大幅增长,在准备上市之际,成功完成1.5亿美元融资,企业总估值高达15亿美元,在全球范围内新增客户达到900+,年度经常性收入ARR超过1亿美元。2021年,公司先后与四家行业头部合作伙伴完成技术对接,并成功收购Trackonomics和Aff...

2021年12月9日,上海讯——今日,全球领先的合作伙伴营销管理平台impact.com宣布,在过去的一年内,公司业绩大幅增长,在准备上市之际,成功完成1.5亿美元融资,企业总估值高达15亿美元,在全球范围内新增客户达到900+,年度经常性收入ARR超过1亿美元。2021年,公司先后与四家行业头部合作伙伴完成技术对接,并成功收购Trackonomics和Affluent两家公司,不断为合作伙伴营销平台推出新功能,更好地赋能出海企业发展。

新技术对接+新平台加盟 进一步赋能出海企业

过去两年,企业市场营销部的员工面临诸多挑战和变化,2020年,疫情对许多行业都造成了冲击,却给电商带来了巨大机遇。然而,传统数字广告却越来越不受消费者待见;同时,苹果和谷歌又宣布将禁用Chrome浏览器中的第三方Cookie……这一系列的变化让很多营销人员不得不重新调整策略来吸引受众,促成销售转化。因此,市场营销人员逐渐告别传统数字广告,转而利用合作伙伴营销,通过消费者信赖的第三方与消费者建立联系。

在这一背景下,impact.com迅速崛起,通过技术对接、收购和融资等多种方式,为客户提供市场领先的合作伙伴营销管理平台,来迎合不断变化的消费者行为和期望。2021年初,impact.com就成为Shopify Plus认证的网红和联盟营销应用合作伙伴。随后,impact.com先后与HubSpot、BigCommerce以及Google Pay等行业头部合作伙伴完成技术对接。不仅于此,impact.com还在一年内完成了对Trackonomics和Affluent两家公司的收购。据介绍,Trackonomics是一家面向流量主合作伙伴营销项目的支持技术提供商SSP,提供全渠道收入归因分析服务;Affluent是一个旨在帮助营销机构为品牌分析和精细化管理合作伙伴营销项目的平台。

impact.com首席执行官David A. Yovanno表示,“如今,消费者在购物时拥有更多的主动权,从自己信任的来源中寻找真实可信的解决方案,以满足自身需求。impact.com通过合作伙伴营销管理平台提供合作资源库,以及灵活签约、追踪、支付和报表等功能,帮助品牌、营销伙伴和营销机构以更易被消费者接受的方式触达消费者。” 在可预见的未来,合作伙伴营销将成为主流的营销模式。合作伙伴营销能够借助网红营销、联盟营销以及内容营销,为品牌提供优于传统数字广告投放的营销解决方案。

雄厚的专业能力促进合作伙伴营销产业不断前进

除了傲人的业绩增长,impact.com还积极展示了雄厚的专业实力。今年10月,impact.com对外发布了两份专业报告,为业界人士提供了数据参考。报告显示,拥有20+位内容营销伙伴的品牌,其营收增长是其他品牌的两倍,内容流量主在合作伙伴内容营销上的收入增长有望超50。

在2021年下半年,impact.com还举办了2021年合作伙伴营销体验Partnerships Exeperience 2021活动,这是在全球范围内业内首场致力于帮助营销人员了解新兴合作伙伴营销生态各方面最优实践和趋势的线上活动。该活动时间持续长达四周,来自包括Canva、Hubspot、Conde Nast和HSBC等行业头部企业的40余位资深从业人员针对一系列重要话题分享了相关经验和见解。活动还推出了合作伙伴经济播客系列,由首席执行官David A. Yovanno与联合创始人Todd Crawford担任主讲,每两周邀请行业专家担任嘉宾,分享相关经验和见解;并推出了PXAPartnerships Experience Academy线上学院,向全网免费提供丰富的合作伙伴营销相关课程,帮助相关从业人员更好地开展合作伙伴营销项目。

对外,impact.com不断推陈出新,持续优化合作伙伴营销平台,为客户提供更好的合作伙伴营销服务;对内,impact不断修炼“内功”,为企业的可持续发展提供动力。不久前,曾就职于HubSpot的Kim Walsh被任命为首席增长官CGO,丰富的行业经验必将帮助她为公司业务不断增长提供支持。

过去一年,impact.com表现亮眼,在全球范围内新增了包括OnePlus、OPPO、Banggood、Puma、Skyscanner、施华洛世奇和Tempur Sealy等各行业的头部企业客户,增长率达51。未来,impact.com也将继续提升平台能力,为出海企业提供合作伙伴营销项目全生命周期管理,助力国内企业顺利出海,拓展新锐业务。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