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人的Alchemy卧室 · GiorgioCollection 家居

2019-03-11
摘要:自1956年以来,Giorgio Collection 以一系列的精致方案诠释了其在众多品牌中佼佼者的地位,也因此吸引了众多国际客户。 现代风格与装饰艺术的完美结合体现了对顶级材料的不断研究,旨在为客户提供前所未有的奢华体验。 中性色调与木制色调在展厅中交替出现:从卧室到客厅、餐厅、办公室,整体看来形成了一个和谐的个体。...

自1956年以来,Giorgio Collection 以一系列的精致方案诠释了其在众多品牌中佼佼者的地位,也因此吸引了众多国际客户。

云图片

现代风格与装饰艺术的完美结合体现了对顶级材料的不断研究,旨在为客户提供前所未有的奢华体验。

云图片

中性色调与木制色调在展厅中交替出现:从卧室到客厅、餐厅、办公室,整体看来形成了一个和谐的个体。

云图片

在这里,对美、质量和审美的专业与热情衍生出一系列的代表性产品。

云图片

这是Giorgio collection 品牌Alchemy睡眠区展厅,它展示的软垫床,有各种不同尺寸,同时配有向两侧垂直扩展的优雅床头板。

经典的银色印花蜥蜴皮深扣式内饰采用凸起的缝线重新设计,在视觉上起到了拉伸效果。

云图片

经典的银色印花蜥蜴皮深扣式内饰采用凸起的缝线重新设计,在视觉上起到了拉伸效果。

时尚床架的底部由支脚支撑,而正面则采用凸面镀铬青铜钢元件,使得床身看起来十分轻盈。

云图片

整个区域由梳妆台,床头柜和五斗橱组成,五斗橱选用带条纹的非洲梧桐木制成,把手的细节处使用黑色珠贝母,顶部镶嵌白色枫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