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彭篷三轮怎么样?走亲戚首选 国内

2019-03-04
摘要:现在,电动车已经成为农村常见的代步工具,有时还可以作为运输小型货物的交通工具,可以说是非常方便了。新春佳节,走亲访友需要提上日程。为了父母走亲访友更加方便,买辆金彭篷三轮怎么样? 春节前,我带着爸妈、小孩儿一起来到金彭专卖店。之前都是看别人骑金彭电动车或者听别人说过金彭篷车,今儿来专卖店一看,确实不...

现在,电动车已经成为农村常见的代步工具,有时还可以作为运输小型货物的交通工具,可以说是非常方便了。新春佳节,走亲访友需要提上日程。为了父母走亲访友更加方便,买辆金彭篷三轮怎么样?

云图片

春节前,我带着爸妈、小孩儿一起来到金彭专卖店。之前都是看别人骑金彭电动车或者听别人说过金彭篷车,今儿来专卖店一看,确实不错。我们刚走进专卖店,服务人员就走过来热情的招呼我们,为我们端茶倒水,感觉相当的温暖。我跟工作人员说了具体的需求之后,他带我们来到了金彭篷车展区。我一看到展区的篷车,内心就非常的激动。金彭专卖店工作人员向我推荐了多款篷三轮。最后选来选去,我们选择了金彭凌志6。

云图片

这款金彭凌志6具有加粗保险杠,一到过年期间,马路上的车辆就多了起来,有了加粗保险杠,使行驶更加安全,做儿女的更加放心;其次它有多媒体播放器,一般来讲,只有汽车有视频播放器,没想到金彭篷三轮车还有视频播放器呢,可真高大上。这下可好了,老爸这个人没事儿的时候喜欢听相声、听京剧,有了多媒体播放器,老爸整个骑行的过程不再会无聊;

其三,它的后座椅可以折叠,客货两用,非常的实用方便。一到过年走亲戚串门,不仅载客还有带着礼品,所以这辆车满足了家人的双重需要,妙不可言啊。最后,它具有行李架,买这辆车不仅可以短途出行,还能承载更多的货物、装备等,可以说功能相当的强大。

云图片

就这样,我们选择了金彭凌志6,希望以后的骑行过程中一路顺顺顺。金彭篷三轮怎么样,新年新气象,赶紧添置一辆吧。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