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上有这4种特质的小个子是天生“衣服架子”!个矮穿衣也有范! 时尚

2019-03-04
摘要: 我们之前有介绍过很多的小个子,虽然身高都只有一米五多或者不到一米五,但是穿衣搭配很时尚,不管什么风格的衣服穿上身都很好看。点姐深入观察,总结了几个规律,一般身上具备有这4种特质的小个子,即使个子很矮,穿衣也一样好看,而且是很好穿衣服,很多风格的衣服都可以驾驭,甚至很有模特的范儿! 1、皮肤白皙干净...

我们之前有介绍过很多的小个子,虽然身高都只有一米五多或者不到一米五,但是穿衣搭配很时尚,不管什么风格的衣服穿上身都很好看。点姐深入观察,总结了几个规律,一般身上具备有这4种特质的小个子,即使个子很矮,穿衣也一样好看,而且是很好穿衣服,很多风格的衣服都可以驾驭,甚至很有模特的范儿!

1、皮肤白皙干净

都说一白遮百丑,小个子如果肤色比较白皙而且又干干净净的话,颜值一般就不会差到哪里去。而且肤色比较白的话也很好穿衣服,很多颜色的衣服都不会挑,衣服穿上身就显得气色很好、特别干净秀气。

所以,一般穿搭比较时尚的小个子,皮肤很多都白皙,她们也很注重自己皮肤的保养。点姐建议小个子女生们,要注重保养多于注重化妆,保养好一个好的皮肤底子再稍微化点妆就很出彩,而如果皮肤不好只想着靠化妆来掩盖的话,只能永远是暂时的美丽。

2、身材匀称比例好

个子矮,如果又很胖,对于小个子来说无疑是双重的打击,但身材也不是越瘦越好看,有些偏瘦身材的小个子反而看上去更加娇小,好像风一吹就要倒掉了,很多的衣服都无法撑起来,更别提驾驭什么风格了。

真正能穿衣有范的小个子的身材都是比较匀称的,胖瘦适宜,而且看起来很健康,有些还有曲线线条,这往往跟她们健康的饮食和自律的健身分不开。运动能让身材曲线变好、也变得更加匀称,有种动感的美,无论穿什么衣服都很好看,妥妥的“衣服架子”。

3、抬头挺胸有自信

穿衣有范的小个子形象气质很重要,而构成好气质的直接影响因素就是人的形体。一个弯腰驼背的人,气质和精神面貌肯定都是大打折扣的。而一个人如果抬头挺胸就会很有自信,气质自然也就好了。

我们常常说:“自信的女人最美丽!”小个子虽然个子矮小,但气质气场上却不会认输,大胆地抬起头、挺直腰板、挺胸收腹,大踏步地向前走,就能把衣服造型穿活了,走在街上就是一个行走的时尚正能量。

4、举止优雅有修养

穿衣有范的小个子她们都是一样的时尚有态度,但都有不一样的风格气质,每个人都是独一无二的,那是因为人的内在修养都是不一样的,每个小个子都有属于自己的内心小宇宙。而内在有所涵养的人,她的行为举止也是优雅有修养的,这是自然而然的,是修炼而来,也是学也学不来的。

所以时尚不仅仅是衣服好看,更是把衣服穿成自己内在和精神体现的一部分,一个真正穿衣有范的、时尚大方的小个子,内心一定也是丰富的、自有一番天地的。

即使身为小个子,但永远不会为自己的身高而自卑,不去在意别人的眼光,而是活出真正的独一无二的自己,这才是时尚小个子精致的人生哲学。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