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洛浦县新疆优秀传统文化发展,美浮特捐赠仪式圆满落幕 文化

2022-03-18
摘要:3月16日,“上海美浮特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助力洛浦县文化馆文化振兴工作”捐赠仪式在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洛浦县文化中心举行,洛浦县委常委、副县长祖东阁,上海美浮特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新疆代理唐晓艺代表出席了捐赠仪式。   弘扬新疆优秀传统文化,助力各民族共同繁荣发展 捐赠仪式上,为支持新疆传统民族文化事业、增强各族群众...

3月16日,“上海美浮特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助力洛浦县文化馆文化振兴工作”捐赠仪式在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洛浦县文化中心举行,洛浦县委常委、副县长祖东阁,上海美浮特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新疆代理唐晓艺代表出席了捐赠仪式。

  弘扬新疆优秀传统文化,助力各民族共同繁荣发展

捐赠仪式上,为支持新疆传统民族文化事业、增强各族群众对新疆优秀传统文化的认同感,同时也为助力洛浦县文化馆在文艺创作、文艺演出、乡村文化振兴等方面的发展,上海美浮特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美浮特”为洛浦县文化馆捐赠20万元支票。

自2010年创建之初,美浮特秉承“做有意义的事,为社会贡献价值”的企业精神,高度重视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的传承和发展,致力于保护中国各民族的优秀传统文化。新疆优秀传统文化是中华文化不可分割的组成部分,本次捐赠,代表了美浮特对新疆优秀传统文化的欣赏和认同以及为推进中华各民族共同繁荣发展而努力的决心。

为向美浮特的捐赠行为表示感谢,洛浦县文化馆为美浮特授予了感谢信和奖牌。洛浦县文化馆馆长阿曼古丽·斯拉吉表示:“本次美浮特的捐赠,不仅解决了我们资金方面的燃眉之急,更充实了我们新疆民间艺人演出团的演出力量,还带动了我们演出团演员的演出积极性。”

响应国家扶贫精神号召,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感

本次捐赠并非美浮特和洛浦县的首度结缘,早在2020年,为进一步深入贯彻党“精准扶贫、精准脱贫”的指导与号召,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精准扶贫、脱贫工作的安排部署,美浮特董事长刘传伟按照“主动参与、量力而行、益利兼顾、以义为先”的原则,多次安排公司人员赴洛浦县进行实地考察、交流,与北京援疆洛浦县工作队积极对接,在疫情防控、乡村振兴和文化事业发展方面多次为洛浦县捐款捐物、提供帮助。

2020年10月,美浮特总经理韦秀香女士亲赴距上海5000公里的洛浦县,进行实地考察、交流,深入了解当地人民的困难及需求,决定开展了多项帮扶工作。截至目前,美浮特前后共累计为洛浦县捐赠了200万元的防疫物资,同时美浮特利用自身电商平台的优势,助力洛浦县的农副产品销售,以增加洛浦县农民的收入。

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伟大历史进程中,新疆经济社会发展和民生改善取得了前所未有的成就,这样的成就离不开像美浮特这样有着高度社会责任感企业的努力,美浮特以自身为表率,为促进贫困乡镇、贫困户脱贫致富贡献了自己的力量。

为表彰美浮特对洛浦的扶贫支援工作,洛浦县人民政府曾特别授予美浮特集团董事长刘传伟先生“洛浦县民族团结进步先进个人”的荣誉称号,并表示诚挚的感谢。对此,美浮特董事长刘传伟先生表示:“美浮特将持续关注洛浦县各项事业发展,继续巩固脱贫成果,切实发挥民营企业社会责任,全面助力乡村振兴持续发展。”今日重返洛浦,既是美浮特遵守企业承诺的重要时刻,也是美浮特身体力行帮助洛浦人民的宏大愿望的体现。

今日的捐赠仪式上,洛浦县委常委、副县长祖东阁先生发言:“无论是疫情防控、乡村振兴还是文化事业发展,美浮特都给予我县大力的支持。我们也切实看到了上海美浮特生物有限公司蓬勃发展、回报社会的企业文化,我们真实地感受到企业汇聚善行、奉献公益的社会大爱和责任担当。正是这样的持续支持,助力推动了我县教育文化及乡村振兴事业巩固发展。”

社会发展,企业有责。在未来,美浮特也将继续践行社会责任,用行动奉献爱心、回馈社会、服务社会,做一个有高度社会责任感的企业,给更多有需要的人送去温暖和关爱,为社会创造更多价值!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