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楼盘8天成交780套,贝壳全民新房节成品牌房企“超级带货场” 房产

2020-10-16
摘要: 十月即将进入下半月,到了各大房企盘点“金九银十”业绩的时候。以黄金周为高光点,各地的楼市表面上“不动声色”,实则实现了不同程度的“稳中有升”。 眼下正在进行的贝壳全民新房节当之无愧是“金九银十”楼市热度风向标。从9月25日启动截止到黄金周结束,西安、重庆、武汉、郑州等多城新房的认购量突破4000套,单楼盘出现超4000组...

十月即将进入下半月,到了各大房企盘点“金九银十”业绩的时候。以黄金周为高光点,各地的楼市表面上“不动声色”,实则实现了不同程度的“稳中有升”。

眼下正在进行的贝壳全民新房节当之无愧是“金九银十”楼市热度风向标。从9月25日启动截止到黄金周结束,西安、重庆、武汉、郑州等多城新房的认购量突破4000套,单楼盘出现超4000组客户看房的壮观局面。总体来说,新一线和强二线城市楼市红火,贝壳全民新房节成为品牌房企们的高效营销渠道。

多城认购超4000套,新一线强二线楼市火爆

这届贝壳全民新房节登陆全国60多个城市,推出了 66折大牌特价楼盘、30000元津贴券抽奖、亿元多项真补贴等优惠,惠及上千个盘源,将持续到10月30日结束。

在中国女排代言的贝壳广告高密度投放攻势下,贝壳全民新房节持续引爆众多地方楼市。

活动启动仅两周,在西安,通过贝壳连接的门店和经纪人线下带看的客户累计达到55000组,认购超过了4200+套。其中,西安的国润当代境MOMA楼盘认购500多单、融创御河宸院认购300多单,恒大文化旅游城、蓝光未来城、卓越坊紧随其后,销售热度均领跑西安楼市。

贝壳重庆新房事业部总经理表示,首地江山赋、富力院士廷、重庆融创城、恒大锦城、万科招商理想城等多个项目在贝壳全民新房节都创下认筹新高。截止到10月8日,认购新房已突破5000套,同比去年增长120。

在济南,贝壳全民新房节联合保利城、新城玺樾、力高雍泉府、恒大悦珑台、宣城水郡、海信云创中心等6个品牌开发商推出11套66折特价房,在原房价基础上以66折特价回馈购房者,总房款最高优惠达122万。经过8天时间,贝壳济南新房认购突破1000套,其中6号的认购量最高,当日突破了200套。

其他多个城市,贝壳全民新房节同样展示出了强大的销售号召力。2周认购的新房量,合肥超过1900套,大连1608套,南京2045套,还有石家庄、昆明、青岛、佛山、沈阳等都突破了1000套。

这么短的时间内有海量成交,离不开贝壳平台链接的4万家门店和40万名经纪人。他们为购房者提供从咨询、房源对比,到专车接送、实地带看讲解和认购成交的全流程服务。

武汉德佑金香钰水陆街店的店东陈汉全表示,为了方便客户看房,他们安排有4台车不停地跑,每台车带至少两组客户往返于各大楼盘。“一个经纪人平均每天接打电话近百次。卖得好的楼盘,仅我们一个门店,一天的咨询量就有几百条”。在杭州,经纪人汪春7小时之内带看成交了5套新房,创下从业已来的单日成交之最。

1个楼盘卖出780套,贝壳成品牌房企超级带货场

在参加贝壳全民新房节的房企名单上,万科、恒大、保利、融创、富力等大牌房企赫赫在列,还有不少拔尖的地方房企,都创下了近期的销售记录。

10月6日当天,宁波保利自在海项目就有600组线下客户看房、160多组客户认购,国庆8天累计带看超4000组、认购780套。西安的国润当代境MOMA楼盘线上浏览人数近14000人次,环比涨幅高达940。线下累计带看3800余组,累计成交500多单,仅9月25日当天,就有800余组线下客户看房,70多组客户认购。

融创、恒大、万科等开发商在各地与贝壳全民新房节合作的楼盘都出现了认筹新高。以融创为例,大连融创海逸长洲项目近3600组客户看房、447套房源认购;武汉的融创首创|国际智慧生态城市——江赋有600余组客户看房、150多组客户认购;中山融创城8天成交100套,比9月同期增8倍。

66折房源也为房企们引来了大量的购房者驻足。广州的中海学仕里楼盘推出2套66折特价房源,活动开展2天内,线上咨询量环比提升109,国庆八天,总共有731组线下客户看房。贝壳找房成都站推出了近10套66折特价房源,10月7日,昊园江南壹品首套房源秒杀活动有近万人参与。

为什么越来越多的大牌开发商与贝壳合作?一位业内人士认为,这和市场的趋势有关,如今的购房者已经是换房需求主导,买房不再限定二手房还是一手房。他们居住在社区当中,中介门店和经纪人和其联系更紧密。“贝壳的全民新房节是对贝壳新房资源的充分整合,包括线上活动推广、商机引流都做得很棒,房企们扩大了品牌影响力,快速销售新房,门店和经纪人让客户满意,达到了多方共赢的结果。”

西安国润当代境MOMA的项目负责人吴谦表示,“贝壳平台拥有强大的线上线下连接和服务能力,是我们非常重要的合作伙伴。这次全民新房节开局的火爆,更是让我们看到了贝壳线上线下一体化的营销服务体系实力强大。我们也希望和贝壳一起,为广大购房者提供更好的居住服务。”

贝壳找房方面表示,以数据为驱动,通过线上线下一二手联动,贝壳已经形成案场新代理、楼盘新品宣、去化新渠道三位一体的全链路新房营销解决方案。

线上营销越来越成为房企们的共识,但像贝壳全民新房节收效这么显著的并不常见,答案就在于贝壳全民新房节建立在贝壳一系列领先的能力之上。“强大的ACN经纪人合作网络,还有海量精准的数据、人房客匹配能力,令贝壳新房营销能做到品效合一,成为品牌房企的超级带货场也就水到渠成了。”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