桑太包装机--让生活更新鲜 商业

2019-03-05
摘要:    对于食物我们总是有一种执念,随着消费的升级,对于食物也提出许多新的需求,在保证好吃的同时,新鲜度也是考量的重要原因之一,冰箱的出现解决了蔬菜与水果短暂的新鲜问题,而对于想长久放置的食物却觉得有点无可奈何,于是真空包装的食品给予了人们对于食物期待的无限可能,但是生活中对于食物的处理有限,于是桑太包...

    对于食物我们总是有一种执念,随着消费的升级,对于食物也提出许多新的需求,在保证好吃的同时,新鲜度也是考量的重要原因之一,冰箱的出现解决了蔬菜与水果短暂的新鲜问题,而对于想长久放置的食物却觉得有点无可奈何,于是真空包装的食品给予了人们对于食物期待的无限可能,但是生活中对于食物的处理有限,于是桑太包装机的出现,适时的解决了人们的问题。

云图片

    桑太包装机锁住新鲜,延长食物保鲜时间。真空保鲜,瞬间营养新鲜存档,锁住时间,留住新鲜,满足多样化食材保鲜需求,让新鲜的食物带来新鲜的生活。桑太包装机减压低氧密封,防止食物变质,保持原汁原味。

云图片

    桑太包装机采用涡流旋风技术,加大了吸入力度,减少了吸力损耗,使性能大幅度提升。桑太包装机使用加长封口设计,加长发热丝,支持多包工作,大幅度提升工作效率。桑太包装机适用范围广,小包茶叶袋,阿胶袋,坚果袋都可抽取,增加利用性。桑太包装机真空封口,只需轻轻一按,抽气封口一键满足,适用性能大幅度提升。

云图片

    这一次福利来了,桑太包装机已于2019年3月5日上线苏宁众筹平台,高效率生活,从购买桑太包装机开始。

云图片

    点击上苏宁,获得更多惊喜!

    http://zc.suning.com/project/detail.htm?projectId=22084

    温馨提示:新用户第一次参与苏宁众筹购买步骤

    创建账户--绑定银行卡--直接购买心仪宝贝(告诉你一个小秘密,苏宁众筹精品多多,价格低到爆哦,都是新品爆款!注册苏宁账号还可享受购买任意产品,直接支付,终身受惠!)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