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桃水果罐头,我就喜欢天同时代的味道 热文

2019-03-13
摘要:童年的很多片段我都已经记不起来了,唯独每次生病,妈妈总会为我准备一罐黄桃水果罐头的画面,永远深深地印刻在我的脑海中无限循环。这个童年时候的幸福片段,成了我和妈妈之间一个特别的秘密,也渐渐成为了我的习惯。长大之后,水果罐头成了我尤为钟情的一款零食,我总是会在逛超市时随手买一两罐水果罐头回家,晚上一边看...

童年的很多片段我都已经记不起来了,唯独每次生病,妈妈总会为我准备一罐黄桃水果罐头的画面,永远深深地印刻在我的脑海中无限循环。这个童年时候的幸福片段,成了我和妈妈之间一个特别的秘密,也渐渐成为了我的习惯。

长大之后,水果罐头成了我尤为钟情的一款零食,我总是会在逛超市时随手买一两罐水果罐头回家,晚上一边看电视一边大快朵颐。在我吃过的这么多水果罐头中,我最喜欢的还是黄桃水果罐头,而众多品牌中我就喜欢天同时代的味道。

云图片

前段时间病毒性流感肆虐的时候,我也没能逃脱它的“魔爪”,那几天的生活异常“规律”,基本就是发烧——吃药——休息——退烧——再发烧。处于反复发烧状态的我自然没有胃口吃太多的饭菜,顶多就是喝几口面条或粥,幸福的是最了解我的妈妈给我买来了天同时代的黄桃水果罐头。

咬一口软软的新鲜黄桃,果肉里的水分和罐头汁混合在一起滋润进喉咙,冰冰凉凉的感觉和发烫的皮肤温度形成鲜明反差,有点甜但是并不腻的味道停留在唇齿之间。因为不喜欢糖水齁甜的味道,所以曾经尝试过的很多水果罐头都被挑剔的我淘汰了,只有这款天同时代的黄桃水果罐头深得我心。

云图片

我曾经问过妈妈,为什么每次生病的时候总会给我买黄桃水果罐头。妈妈告诉我,她本来不爱吃这种水果,但是怀着我的时候每次看到黄桃罐头就想要流口水,她当时就想,这一定是我在通过她表达对这个食品的喜爱。所以在我还没出生时,妈妈就记住了我喜欢的这个味道……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