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清洁力越强,越可能伤害肌肤! 经济

2020-04-15
摘要:一般来说,面部有闭口粉刺、黑头和红包丘疹的朋友,在护肤方面都有一个误区,即“清洁得越干净,脸上的痘痘越少”。实际上,闭口粉刺和黑头的形成的确与皮脂腺分泌异常、油脂分泌过多有关。所以一些人在选择面部清洁产品时会选择清洁力强,洁面后脸部感觉非常干净的产品。                                                       ...

一般来说,面部有闭口粉刺、黑头和红包丘疹的朋友,在护肤方面都有一个误区,即“清洁得越干净,脸上的痘痘越少”。实际上,闭口粉刺和黑头的形成的确与皮脂腺分泌异常、油脂分泌过多有关。所以一些人在选择面部清洁产品时会选择清洁力强,洁面后脸部感觉非常干净的产品。

                                                        图片来源:unsplash

但频繁使用强力清洁面部的产品,反而会因为伤害皮脂膜引发更严重的肌肤问题。皮脂膜是皮脂腺分泌到皮肤表面乳化形成的脂膜,具有保护皮肤的作用。过度祛除皮脂膜会激活皮脂腺的代偿,从而分泌更多的油脂、滋生大量有害厌氧菌,导致粉刺、痘痘的出现。所以才会发生明明清洁得很干净,粉刺和红包却层出不穷的现象。而且皮脂膜对于紫外线等外界刺激有较好地防护作用,过度清洁皮脂膜后,表皮肌肤直接暴露在空气中,尾气、紫外线等会加速肌肤的衰老。

                                                          图片来源:unsplash

好的洁面产品,应该在不破坏肌肤皮脂膜的前提下清洁面部。施巴净颜洁面泡沫基于pH5.5核心配方研发,可以促进皮肤弱酸性保护膜形成,焕醒肌肤天然防御力。通过肌肤本身的力量,来改善目前的肌肤问题。其富含的活性成分Montaline C40,可以有效对抗细菌,预防粉刺与黑头形成;

                                                            图片来源:施巴官网

不同于一般强力清洁品的过度扫荡,施巴净颜洁面泡沫可以深入毛孔,温和清洁肌肤,防止脂质受损,并提供保湿和柔滑的效果;分子量较小的泛醇,能够有效渗透角质层,具有优越的深层保湿性能,能令肌肤柔软润滑。目前已证明泛醇能对炎症皮肤再生起到支持作用;

                                                             泛醇分子式

经皮肤医学及临床医学测试,施巴净颜洁面泡沫能在2分钟内杀灭更多细菌。其安全性高,对各种粉刺及红肿的痘痘均适用。在各种肌肤问题爆发的时期,绵密的泡沫可以温柔地带走面部污垢,改善因为皮脂膜受损导致的红肿丘疹等坏状态。

告别油腻受损肌,你只需要这一瓶施巴净颜洁面泡沫!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