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娜美瑾娍暖心公益走进同行之家 社会

2022-12-17
摘要: 图片注释:青岛娜美瑾娍团队探访同行之家 2022年12月14日,青岛娜美瑾娍科技美肤中心的核心管理层团队,在总经理张娜的带领下,来到了位于青岛市崂山区王哥庄的同行之家特殊儿童发展中心,为这里的特殊儿童群体,送来生活必须的米面粮油及棉被毛毯,并与孩子们进行了亲密互动和才艺表演,帮助他们度过一个快乐温暖的冬天。 图...

图片注释:青岛娜美瑾娍团队探访同行之家

2022年12月14日,青岛娜美瑾娍科技美肤中心的核心管理层团队,在总经理张娜的带领下,来到了位于青岛市崂山区王哥庄的同行之家特殊儿童发展中心,为这里的特殊儿童群体,送来生活必须的米面粮油及棉被毛毯,并与孩子们进行了亲密互动和才艺表演,帮助他们度过一个快乐温暖的冬天。

图片注释:总经理张娜带头搬运捐赠物资

娜美瑾娍科技美肤中心,作为青岛市美容美发化妆品行业协会副会长单位,此次探访代表了美协所有成员单位,同时带着刘文振会长和李秘书长的殷切嘱托,不畏严寒,为同行之家的孩子们送去爱心与祝福。

图片注释:为特殊儿童准备过冬的生活物资

特殊儿童,是指一群与正常儿童在智力、感官、情绪、肢体、行为等诸多方面存在显著差异的儿童。同行之家特殊儿童发展中心,由许明哲夫妇创办于2011年,至今收留了三十几名唐氏综合征、智障、肢体残障、自闭症等特殊的孩子,他们为孩子提供体贴的托养照料和一定的康复教育,所有费用均由许明哲夫妇筹集负担。

图片注释:娜美瑾娍总经理张娜为特殊儿童发放毛毯

娜美瑾娍与同行之家,结缘于多年前一次公益暖心之旅,自此之后,孩子们的健康成长成为总经理张娜心中最挂念的事,到目前为止,娜美瑾娍团队已经先后四次来到同行之家进行慰问探望,共同见证了孩子们的成长。

图片注释:娜美瑾娍团队与同行之家儿童大合影

上午十时,随行人员将牛奶、面粉等物资运抵同行之家,许明哲先生携全体学生在院内热情迎接娜美瑾娍团队的到来,双方合影留念。

图片注释:娜美瑾娍团队与特殊儿童才艺互动

随后,娜美瑾娍的员工为孩子们带来了精彩的舞蹈表演,为这里的孩子们送去一份欢乐与温暖,孩子们也积极踊跃的进行才艺展示,舞蹈、架子鼓表演引得现场氛围活跃,叫好声不断。

图片注释:娜美瑾娍团队大量购买特殊儿童制作的手工肥皂

临别之余,娜美瑾娍的员工们大量购买了由许明哲先生带领孩子们手工制作的爱心香皂和蜂蜜,通过这种方式既表达对孩子们劳动成果的鼓励和认可,也以另外一种方式向同行之家表达了支持。

图片注释:同行之家创办人许明哲介绍手工产品

许明哲先生首先向娜美瑾娍团队的善举表达了感谢,同时表示这些香皂和蜂蜜主要是他个人制作,孩子们参与包装等简单工序,每月孩子们能通过劳动赚取“薪水”是最开心的事,在许明哲看来,在劳动中感受到自身价值,同时能锻炼孩子们的动手能力,为将来成年后逐步进入社会打下基础,才是最重要的事。

  图片注释:同行之家发起人许明哲与娜美瑾娍总经理张娜合影

在被问及娜美瑾娍十几年来为何一直坚持做公益时,总经理张娜表示,这是娜美瑾娍的企业文化所决定的,在青岛发展这么多年,娜美瑾娍一直坚守用爱心做事业,用感恩的心做人的原则,公司发展过程中,既要努力实现自身价值,也要实现其社会价值,承担更多的社会责任,

与同行之家的对接,是被他们自力更生的精神所打动,同时希望能将娜美瑾娍的心意落到实处,希望更多社会力量能够看到他们,支持他们,希望同行之家的孩子们,能够越来越好!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