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儿童康复,首届华东地区“启智康复之星”妈妈分享会圆满举行 国内

2023-06-01
摘要:6月1日由安徽省爱心慈善救助基金会主办,合肥天使儿童医院承办的“脑智力康复专项救助——千名儿童启智工程”启动仪式暨“全国首个重度智力障碍MDT四级远程会诊中心”成立仪式,在合肥天使儿童医院隆重举行。 活动中,全国首个重度智力障碍MDT四级远程会诊中心正式落户合肥天使儿童医院,来自中·外的十几位儿科名医加入专家联...

6月1日由安徽省爱心慈善救助基金会主办,合肥天使儿童医院承办的“脑智力康复专项救助——千名儿童启智工程”启动仪式暨“全国首个重度智力障碍MDT四级远程会诊中心”成立仪式,在合肥天使儿童医院隆重举行。

云图片

活动中,全国首个重度智力障碍MDT四级远程会诊中心正式落户合肥天使儿童医院,来自中·外的十几位儿科名医加入专家联盟,为特殊儿童构建起“专家保障、技术保障、疗效保障”的权威保障体系,让安徽及周边患儿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国内外名医的诊疗服务。

云图片

云图片

云图片

云图片

本次活动还邀请了11组智力障碍、自闭症儿童家庭共同参与,家长们登台分享了孩子们康复进步后的喜悦之情。用自己切身经历告诉每一位特殊儿童的家长,只要坚持科学治疗不放弃,孩子一定会有美好的未来。为了切实关心特殊儿童群体,“脑智力康复专项救助——千名儿童启智工程”正式启动,首批申请成功的11位特殊儿童家庭接受救助。

云图片

云图片

同天,多位专家联合召开安徽省儿童脑智力康复(BIR)临床学术研讨会,探讨智力障碍、自闭症诊疗技术新进展。

云图片

“健康一个孩子,幸福一个家庭”。未来合肥天使儿童医院将秉承宋庆龄女士“一切为了孩子,为了孩子的一切”的大爱精神,致力于儿童疑难病的医学研究和医疗救助。

云图片

云图片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