牧牛生态助力2021年第十七届“振兴杯”重庆市赛“区块链技术应用”成功举行! 科技

2021-10-16
摘要:10月11-14日,2021年“巴渝工匠”杯重庆市第十届青年职业技能大赛暨第十七届“振兴杯”全国青年职业技能大赛重庆市初赛“区块链技术应用”在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隆重举行。 广东牧牛生态科技有限公司作为本次大赛技术支持单位,牧牛火链创始人、总裁黄建业担任本次大赛裁判并参与了本次赛事的监考及评分工作。 本次“振兴杯”...

10月11-14日,2021年“巴渝工匠”杯重庆市第十届青年职业技能大赛暨第十七届“振兴杯”全国青年职业技能大赛重庆市初赛“区块链技术应用”在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隆重举行。

广东牧牛生态科技有限公司作为本次大赛技术支持单位,牧牛火链创始人、总裁黄建业担任本次大赛裁判并参与了本次赛事的监考及评分工作。

本次“振兴杯”区块链技术应用竞赛由共青团重庆市委、重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承办,来自全省各地市、各院校的20支代表队、200多名选手同台竞技,一展所长。

值得一提的是,“振兴杯”全国青年职业技能大赛是国家级一类职业技能竞赛,也是青年技能人才的年度“高考”。

而此次区块链技术应用赛项为双人赛,每支学生参赛团队由2名参赛选手组成,须为同校全日制在籍学生,其中队长1名;每支参赛队可配1-2名指导教师,指导教师须为本校在籍教师;每校可派领队1名(可由指导老师兼任),每校最多可选派3支队伍参赛。

广东牧牛生态科技有限公司作为本次大赛技术支持单位,用多年的行业沉淀、优质的师资及成熟的经验全程为比赛保驾护航。

以赛促学、以赛促训、以赛促评、以赛促建,旨在通过开展竞赛为青年提升职业技能水平能力,搭建平台、提供帮助,引导青年树立技能成才、技能报国的志向,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全面提高青年技能人才的技能水平和职业素养。

在赛前,牧牛为参赛人员提供资深师资队伍进行技术指导,在赛中,牧牛火链创始人、总裁黄建业担任裁判,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秉持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办赛原则参与监考及评分工作,为全体参赛选手、工作人员提供了优质的服务和有力的制度保障,竭尽全力、高质量、高水平地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在此次竞赛中,牧牛见证这一大批学子自信的完成了比赛,也看到一群在技能成才、技能报国之路上谱写着最灿烂的青春华章的智慧青年。

在校企合作的模式下,通过与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校企之间的合作交流,充分体现了牧牛火链在区块链技术应用技能人才培训建设中主动适应行业需求,深入推进培训能力建设的宗旨和目标,进一步选拔出“德技并修”的优秀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为我国区块链生态行业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