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树文入职东风雷诺 协助打造“2022愿景” 商业

2019-03-08
摘要: 车友头条获悉,此前任奥迪马来西亚区负责人的葛树文,近日出现在了东风雷诺经销商大会上。据了解,葛树文将代表法方出任东风雷诺汽车有限公司总裁一职,并协助打造雷诺“2022愿景”计划。此外,葛树文正式入职时间为4月1日。 葛树文早前曾任职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执行副总经理一职,后辞别一汽集团体制内工作,远赴马...

车友头条获悉,此前任奥迪马来西亚区负责人的葛树文,近日出现在了东风雷诺经销商大会上。据了解,葛树文将代表法方出任东风雷诺汽车有限公司总裁一职,并协助打造雷诺“2022愿景”计划。此外,葛树文正式入职时间为4月1日。

葛树文入职东风雷诺 协助打造“2022愿景”

葛树文早前曾任职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执行副总经理一职,后辞别一汽集团体制内工作,远赴马来西亚担任德国奥迪区域负责人一职。在马来西亚任职3年后,葛树文此次亮相3月1日召开的东风雷诺汽车有限公司经销商大会,可看作是任职前的“热身”。

葛树文入职东风雷诺 协助打造“2022愿景”

据了解,葛树文任职东风雷诺总裁一职,将有望协助打造东风雷诺于2018广州车展上提出的“2022愿景”计划。其内容主要包括:加强东风雷诺品牌建设、加快产品导入、提高营销系统的能力以及变革经销商体系。而提出这一“愿景”的前提,与东风雷诺在中国大陆地区“不尽人意”的销量有着密切关系。纵观2018年中国汽车消费市场,其整体销量出现了自1990年以来的首次下滑行情。而东风雷诺自然也不能幸免,其2018年整体销量出现了一定程度的震荡行情。

葛树文入职东风雷诺 协助打造“2022愿景”

曾于2018年10月入职的东风雷诺副总裁洪浩将东风雷诺合资公司成立以来在中国市场的进程定义为:“我们是后来者,前面标兵无数,后面追兵寥寥。虽然历经120年发展的雷诺品牌在欧洲等国际市场上早已如雷贯耳,但是在中国市场知名度还不够大。”

葛树文入职东风雷诺 协助打造“2022愿景”

基于大环境的变化与动荡,结合自身发展的实际需求,东风雷诺提出的”2022愿景“计划旨在提升产品竞争力和品牌影响力,以期进一步占据东风雷诺品牌在国内的市场占有率。同时,对于团队高管的人事调整也在同时进行。其中,曾任东风日产、东风启辰营销体系负责人的洪浩入职东风雷诺担任营销副总裁;而曾任东风英菲尼迪执行副总经理的雷新也于去年底出任东风雷诺常务副总裁。可以预见的是,随着葛树文的加入,东风雷诺“2022愿景”计划的人事布局也将趋于圆满。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