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恩坚持创新发展 打造中国集成灶领先品牌 家居

2019-03-06
摘要:过去很长一段时间里,“低端”、“劣质”、“廉价”成为了“中国造“的标签,自从《中国制造2025》的十年行动纲领出台以后,中国的制造业开始向高端制造发展,集成灶十大品牌之一的培恩电器,始终坚持以市场为导向,以技术创新为条件,立志打造中国领先的集成灶品牌。培恩以市场为导向,打造新型产品随着国内集成灶行业日益扩大,技...

过去很长一段时间里,“低端”、“劣质”、“廉价”成为了“中国造“的标签,自从《中国制造2025》的十年行动纲领出台以后,中国的制造业开始向高端制造发展,集成灶十大品牌之一的培恩电器,始终坚持以市场为导向,以技术创新为条件,立志打造中国领先的集成灶品牌。

云图片


培恩以市场为导向,打造新型产品

随着国内集成灶行业日益扩大,技术日益成熟,整个市场出现严重的同质化现象,许多厂家纷纷模仿,面对这样一种现象,培恩电器第一时间意识到先进的技术是我们做大做强的支撑,只有不断的创新不断的突破,才能在集成灶领域站稳脚并影响行业

培恩紧跟时代的消费趋势,倾听消费者的声音,针对不同的厨房户型、功能要求,制定不同的产品类型,精准解决客户问题。

云图片


培恩以科技创新为理念,打造行业领先品牌

合肥培恩电器有限公司从创始至如今,始终秉承着“科技服务生活”研发理念。现如今,

培恩电器目前拥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申请及获得授权专利技术109项 ,除此之外,培恩将蒸箱、烤箱功能完美融合,做到了大、中、小户型全覆盖

培恩不断改进原有产品的弊端, 在创新上将智能化、多元化、年轻化等元素,融入产品技术、功能、款式上,将产品推向高端发展。

云图片


培恩不但致力于用科技改善更多家庭的生活质量,更是通过自身努力,增强了中国集成灶等厨电产业在技术和领域上的全球竞争力。下一步,培恩将不断创新,持续推动企业与品牌的快速成长,推动集成灶行业健康快速发展,打造中国集成灶领先品牌。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