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想成为车圈中的小米,等同换标打折卖,这样的车你买吗? 汽车

2019-03-06
摘要: 德国品牌大众在 2019 年 2 月底宣布,以旗下轿车 Jetta 捷达为名成立全新子品牌,将为结构独特的市场带来全新的入门级别品牌,并预计将在第三季开始推出 1 款轿车与 2 款 SUV。 中国是大众最大的单一汽车市场,在全球有近 50%的新车都是在中国售出。这也让大众除了推出中国专属车型以外,更将直接成立全新子品牌 Jet...

德国品牌大众在 2019 年 2 月底宣布,以旗下轿车 Jetta 捷达为名成立全新子品牌,将为结构独特的市场带来全新的入门级别品牌,并预计将在第三季开始推出 1 款轿车与 2 款 SUV。


大众想成为车圈中的小米,等同换标打折卖,这样的车你买吗?


中国是大众最大的单一汽车市场,在全球有近 50%的新车都是在中国售出。这也让大众除了推出中国专属车型以外,更将直接成立全新子品牌 Jetta,来为中国市场的需求量身打造专属车款。


大众想成为车圈中的小米,等同换标打折卖,这样的车你买吗?


Jetta 预计首波将与一汽大众共同开发推出 1 款轿车与 2 款 SUV。

Jetta 预计首波将与一汽大众共同开发推出 1 款轿车与 2 款 SUV,并且完全采用中国制造,如同大众品牌历史中在中国最畅销的车款 Jetta 相同。这也是大众史上首度将车型转变为品牌名称,并且建立出独立的车型与品牌家族。

销售方面也将采用完全独立且创新的方法,Jetta 将建立自己的经销网络,并且以在线展示、购物中心与移动销售卡车来与消费者接洽,预计到年底之前将会有 200 家经销商提供服务。


大众想成为车圈中的小米,等同换标打折卖,这样的车你买吗?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