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P助手:因业务调整 将在2月末下线iOS版产品 房产

2020-02-15
摘要: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14日 消息:今日,PP助手发布iOS版业务下线公告称,因业务调整,PP助手将于 2020 年 2 月 28 日正式下线iOS版产品,包括PP助手iOS版、PP助手iOS PC版等。 资料显示,PP助手是一个支持iOS和Android两大系统智能设备的应用下载平台,同时支持iPhone、iPad、iTouch、Mac等iOS及Android设备的软件、游戏...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14日 消息:今日,PP助手发布iOS版业务下线公告称,因业务调整,PP助手将于 2020 年 2 月 28 日正式下线iOS版产品,包括PP助手iOS版、PP助手iOS PC版等。

资料显示,PP助手是一个支持iOS和Android两大系统智能设备的应用下载平台,同时支持iPhone、iPad、iTouch、Mac等iOS及Android设备的软件、游戏、壁纸、铃声资源的下载安装和管理。

PP助手:因业务调整 将在2月末下线iOS版产品

以下为PP助手公告全文:

PP助手iOS版业务下线公告

尊敬的PP助手iOS版用户:

衷心感谢您多年以来对我们的支持及厚爱。

因业务调整,PP助手将于 2020 年 2 月 28 日正式下线iOS版产品,包括PP助手iOS版、PP助手iOS PC版等。

对您造成的不便还望理解,我们期待您继续支持和关注PP助手其他产品。

2020 年 2 月 14 日

PP助手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