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事若茶高人气凭什么直逼喜茶和奈雪?动漫一禅跨界出圈玩出新花样 动漫

2020-08-03
摘要:茶饮行业,目前着实成了餐饮人开拓疆土的“圣地”。但是,在同一条路上,几十家奶茶店拥趸也是不争的事实。很多跟风者借助品牌红利期迅速跑马圈地,也直接搅乱了原本就不够明朗的茶饮市场,品质、匠心、责任也成了最匮乏的物资。营销广,出爆品,赚快钱让一波又一波的奶茶品牌倒下。 消费者不是傻子,没有谁愿意在风口之后...

茶饮行业,目前着实成了餐饮人开拓疆土的“圣地”。但是,在同一条路上,几十家奶茶店拥趸也是不争的事实。很多跟风者借助品牌红利期迅速跑马圈地,也直接搅乱了原本就不够明朗的茶饮市场,品质、匠心、责任也成了最匮乏的物资。营销广,出爆品,赚快钱让一波又一波的奶茶品牌倒下。

消费者不是傻子,没有谁愿意在风口之后,还为一杯产品都不过关的奶茶饮品买单,脱离本真的奶茶已经失去了意义。在这样躁动不安的环境中,茶饮品牌应该如何做才能成功“出圈”?

新闻媒体记者报道:“这杯人气远超喜茶、奈雪的往事若茶用实际行动荣登大众点评、美团双榜TOP1,力证了“这样出圈”才是正确的玩法。”

往事若茶,一杯由动漫IP一禅小和尚跨界而来的茶饮品牌。即使当前爆红全网,成为茶饮界的佼佼者,可这杯茶依旧保持本真,怀揣对茶饮文化的敬意,创意性的将“甘露+文创+IP”融入茶饮,结合当代年轻人偏好的健康食材,重新定义现代茶的口感和颜值。

同时,这杯往事若茶,以“不念过往,只争朝夕”为品牌Slogan,保留国产原创3D动漫IP一禅小和尚的气息同时,还有往事若茶品牌文化的味道。坚持选用真材实料,以个性化定位以及高颜值、高品质标准,乘势而上,在“一禅小和尚”的基础上各自出彩。

而这杯茶与市面上的茶饮有哪些不同之处?从口感上品茗,往事若茶的茶口感更清新浓郁,在饱腹或饥渴中,很容易带走用户的疲惫与不快,口感的冲击力极强;再加上有着治愈系的IP一禅小和尚元素,让人不禁心旷神怡既视感。

曾在网上看到很有意思的问题:市面上的茶饮这么多,为什么还是有这么多人情愿排上1个小时的队,也要品茗上一杯往事若茶?

去过往事若茶店的人都知道,这杯往事若茶不仅仅是一杯茶,更是人们精神上的寄托。因为,TA拥有着超强流量势能动漫IP一禅小和尚的鼎力相助。在品牌建设上,往事若茶前前后后,里里外外都能看到一禅小和尚的身影。茶杯设计、门店设计、一禅小和尚各种社交平台上精心制作的视频宣传,都在传到一个这样的信息:一禅小和尚跨界茶饮行业了。

试问,当全国数一数二的动漫IP跨界茶饮行业“出圈”了,会不引起各大权威媒体争相报道,各路吃瓜群众一探究竟?答案很显然是肯定的!

可依旧有人很疑惑:即使是一禅小和尚的跨界,给往事若茶带来爆发式的自带流量,可在疫情当下,为何还是出现线下火爆的现象呢?经过记者一番线下的深入调查,最终得出这样的结论:归其原因,还是因为往事若茶原创产品“五彩甘露”系列真的是太好喝了。

往事若茶主打产品“五彩甘露”分有5款产品,分别是新杨枝甘露、草莓甘露、水蜜桃甘露、葡萄甘露和冰草甘露。这里的“五彩甘露”,花样搭配功力比传统的杨枝甘露高三层。不管是原材料臻选上,还是配方制作上,都是茶饮行业中的佼佼者。店长说:“无论是店内点单的还是点外卖的,都十分畅销。”

还有网友表示,单单在排队的一个小时里面,外卖小哥都是一次带走十几单。看来那些因为高温而迈不动腿的奶茶粉,在喝奶茶这块还真的是一点都不耽误。而往事若茶能有如此高的人气,事实上除了一禅小和尚强悍的流量相处,高配的产品力,还与往事若茶品牌精准定位和产品坚持息息相关。

在新时代内发展,一个体验感好的品牌,是能直接引起消费欲望的。往事若茶除了借助一禅小和尚流量强势出圈,在产品研发上下了苦功夫,在品牌打造上更是尽心尽力。往事若茶负责人也表示:助力外界力量固然重要,可懂得与时尚接轨,增强消费者的记忆,让喝茶变成一件时尚的事,才是一个品牌应该做的。

其次,在往事若茶和一禅小和尚各大社交平台上,一禅小和尚也会陆续创造品牌实时话题热点,与粉丝互动和获取真实的评价,不断优化和改进品牌,真正做到与时俱进!

迎合健康与口味的双重需求,往事若茶正在正呈现野蛮生长的发展态势!一家颜值与口感兼备、带有动漫IP一禅小和尚元素的茶饮品牌,你get到了吗?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