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饮用水行业发言——王锦春女士连续两年参与编写《中国食疗产业发展报告》 国内

2023-01-11
摘要:由“人民英雄”张伯礼院士主审,中国社会科学院文献出版社出版,全国首创权威的食疗产业发展报告,《中国食疗产业发展报告》2022版蓝皮书终于如约与大家见面了。 《中国食疗产业发展报告(2022)》重点回顾了近年来国内和国外食疗行业发展状况,分析了国内食疗行业发展环境、运行情况、数据检测、市场格局和区域市场现状,对...

由“人民英雄”张伯礼院士主审,中国社会科学院文献出版社出版,全国首创权威的食疗产业发展报告,《中国食疗产业发展报告》2022版蓝皮书终于如约与大家见面了。

《中国食疗产业发展报告(2022)》重点回顾了近年来国内和国外食疗行业发展状况,分析了国内食疗行业发展环境、运行情况、数据检测、市场格局和区域市场现状,对2022—2027年中国食疗行业发展前景进行了分析与预测,特别是对国内外食疗行业的发展现状、电商销售平台渠道的成功应用以及疫情防控常态化时代行业发展走向和行业销售格局的变化,都作了重点介绍,有的还进行了分析并提出了可行性的建议,对整个食疗行业未来的发展具有很好的学术参考价值。

北京包装饮用水行业协会副秘书长,拿声(北京)国际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的王锦春老师作为饮用水行业的新生代代表,连续两年被邀请参与该书部分内容的编写工作。

在《中国食疗产业发展报告》2021版中,王锦春老师站在中国饮用水行业的大局发展中,编写完成了《食疗产业健康饮水研究报告》版块的内容,为饮用水行业同仁们提供了第一手的前沿信息和专业内容;本次《中国食疗产业发展报告》2022版再次邀请王锦春老师参与编写了“天然低氘水”的版块内容,详细阐述了“天然低氘水”作为中国健康饮水行业中的新秀,其目前的发展现状及研究成果,分析了天然低氘水未来的市场潜能及发展趋势,为天然低氘水行业的发展提供了学术参考价值。

该书作为2022年与2023年交接之际的一本食疗行业专业研究报告目前已经发布,读者可按需进行购买。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