抢先实拍丰田大改款RAV4,动力及配置的内容大致如此 汽车

2019-03-06
摘要: 第 5 代丰田 RAV4 (国内的荣放)预计 2019 年 3 月 4 日于台湾区市场抢先发表,据了解全台湾各地展间已有大改款 RAV4 实车进驻,预备连假期间提供民众赏车预订。因此 UCAR 也前往展间直击,也取得台湾区市场「暂定版」的精装配件与影音套餐的内容与价格。 以目前展间所取得的车系编成与规格表方面,仍与 2 月 15 日丰田...

第 5 代丰田 RAV4 (国内的荣放)预计 2019 年 3 月 4 日于台湾区市场抢先发表,据了解全台湾各地展间已有大改款 RAV4 实车进驻,预备连假期间提供民众赏车预订。因此 UCAR 也前往展间直击,也取得台湾区市场「暂定版」的精装配件与影音套餐的内容与价格。

抢先实拍丰田大改款RAV4,动力及配置的内容大致如此


以目前展间所取得的车系编成与规格表方面,仍与 2 月 15 日丰田总代理和泰汽车正式公布大改款 RAV4 车系的新车专属网页之规格配备相同,并无任何变动调整。

同时价格也都是预售价,包含 2.0 升动力车型提供豪华、尊爵及旗舰,预售价格为 96.9 万、102.9 万及 106.9 万(约人民币21.3万,22.6万及23.5万),中阶搭载 2.5 升汽油引擎单一 Adventure 4WD 车型选择,预售价格为 125.9 万元(约人民币27.7万)。油电动力车型提供 2.5L Hybrid 旗舰及 2.5L Hybrid 旗舰 4WD 两款车型选择,其中旗舰预售价为 120 万元,旗舰 4WD 则为 139 万元。(约人民币26.4万及30.6万)。而由于台湾地区的大改款 RAV4采进口方式,故价格上会比大陆地区的国产版本贵些。

抢先实拍丰田大改款RAV4,动力及配置的内容大致如此


不过除车系编成与规格配备之外,现场直击展间还同时取得「暂定版」的特式精装车配件,以额外加价的方式,每个车型可选择精装配件与影音配件套餐。业务员也表示,该些资料为初步暂定,至于正式上市后是否有所调整仍以后续公告为主。

抢先实拍丰田大改款RAV4,动力及配置的内容大致如此


最后现场直击的实车,为 2.0 旗舰车型,实际乘坐仍然有着不错的空间表现,后行李箱也有着不错的平整度。不过除非是 2.0 旗舰以上车型配备电动尾门,可设定尾门开启高度,否则若未有电动尾门能设定高度,尾门开启至最高要关起的话,对于个子较娇小的民众来说,可能会显得稍微吃力。

抢先实拍丰田大改款RAV4,动力及配置的内容大致如此


现场直击的实车,为 2.0 旗舰车型,实际乘坐仍然有着不错的空间表现,后行李箱也有着不错的平整度。

而现场 2.0 旗舰车型的 18 吋配胎为 Bridgestone Alenza H/L 33,属于主攻 SUV 车款的 Alenza 系列,主打 On-Road 行驶时所需的舒适性、静肃性,其 3T 指标为 Treadwear 260 、 Traction A、 Temperature A。而在行李箱下方设有备胎,规格为 T165/80 D17 104M。

抢先实拍丰田大改款RAV4,动力及配置的内容大致如此


现场 2.0 旗舰车型的 18 吋配胎为 Bridgestone Alenza H/L 33,属于主攻 SUV 车款的 Alenza 系列,主打 On-Road 行驶时所需的舒适性、静肃性,其 3T 指标为 Treadwear 260 、 Traction A、 Temperature A。而在行李箱下方设有备胎,规格为 T165/80 D17 104M。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