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日电动车资深经销商:电机时转时停需要这么做 科技

2019-03-06
摘要:大家好,我是新日电动车经销商老刘。很多电动车用户遇到过电机时转时停的情况,这种情况不仅影响用车体验,还会对电动车造成很大影响。今天老刘就教大家如何解决电机时转时停的问题。➀电池电量不足。给电池充电即可解决。➁电池触头接触不良。调整触头位置或打磨触头即可解决问题。➂电池盒内保险管与保险座间接触不良。解决...

大家好,我是新日电动车经销商老刘。很多电动车用户遇到过电机时转时停的情况,这种情况不仅影响用车体验,还会对电动车造成很大影响。今天老刘就教大家如何解决电机时转时停的问题。

➀电池电量不足。给电池充电即可解决。

云图片

➁电池触头接触不良。调整触头位置或打磨触头即可解决问题。

云图片

➂电池盒内保险管与保险座间接触不良。解决方案:调整或更换使其良好。

云图片

➃调速手把内感光片感光管内有污垢。解决方案:清洗或更换感光片,擦试感光管,仍然不能排除故障,更换调速手把即可。

云图片

➄控制器内有故障。更换或修复控制器即可。

➅调速手把引线似断未断。这种情况可更换或修复引线。

➆刹车断电开关出故障。这种情况只需要调整或更换刹车断电开关;

云图片

➇电源锁烧蚀后接触不良。解决方案:更换或修复电源锁。

⑨线路内接插件虚接。重新插接,使其接触良好;

⑩电机内碳刷、导线、绕组虚焊、虚接。修理或更换电机。

该问题产生的可能性较多,大家只要耐心排除即可解决问题。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