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步机如何选购,只需注意这五点就够了 家居

2019-03-08
摘要:有道是每逢春节胖三斤,春节亲友团聚,免不了要大口吃肉、大碗喝酒。而春节过后你该要如何减肥呢?许多人都选择购买一台跑步机,但跑步机如何选购呢?其实也很简单只需要在选购跑步机时考虑以下五点就好了。一.外观是否美观一款符合自身审美又很美观大方的跑步机能让你更爱运动,还能为你的家里增色不少。因此在选购跑步机...

有道是每逢春节胖三斤,春节亲友团聚,免不了要大口吃肉、大碗喝酒。而春节过后你该要如何减肥呢?许多人都选择购买一台跑步机,但跑步机如何选购呢?其实也很简单只需要在选购跑步机时考虑以下五点就好了。

一.外观是否美观

一款符合自身审美又很美观大方的跑步机能让你更爱运动,还能为你的家里增色不少。因此在选购跑步机的时候一定要考虑跑步机放在家里是否符合家里的装修布局,不要让跑步机看起来显得突兀,与装饰不协调。

二.马达功率是否足够

马达是跑步机的核心,一般马达功率越大,其运行稳定性越高,但是相应的马达的制造成本也就越高,因此配备了大功率马达的跑步机价格一般较贵且耗电量较大。因此在选购跑步机的时候,一定要看清马达的功率,选择能满足自身运动的马达。

云图片

三.跑带尺寸是否合适

一般情况下跑带的尺寸范围是:宽度为39厘米到56厘米,长度为105厘米到153厘米。同时跑带最好具备软硬适中的弹性,这样对用户的膝盖有好处,能有效防止膝盖损伤。推荐一款口碑不错的跑步机品牌——亿健,亿健跑步机的跑带尺寸适中,并且防滑耐磨、不易跑偏。

四.安全锁是否配备

跑步机是否配备安全锁是非常重要的,有了安全锁当用户运动时突然滑倒,跑步机就可以及时停止工作,不会对用户造成人身伤害。试想下当你使用一款没有安全锁功能的跑步机跑步,不小心摔倒了那后果真是不堪设想啊!

五.减震功能是否强大

人在跑步时会产生约为自身体重3~5倍的冲击力,经常在水泥地面上跑步会引发“跑步膝”等病痛,在太软的地面上跑步又容易造成肌腱扭伤。而跑步机的减震系统就是为避免出现上述两种情况而设计的,减震系统可以有效减少运动冲击给用户身体各部位造成伤害。跑步机良好的减震系统不但可以带给使用者舒适的运动体验,还能有效保护用户膝关节。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