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注·专心·专业 上海珍奥荣获“年度科技创新企业” 科技

2022-03-22
摘要:在当下社会现代化发展的进程中,快节奏、强压力、不节制已经成为大部分人的生活常态,表现出睡不着、睡不好、睡不醒及失眠等问题;和世界上很多优秀的企业一样,上海珍奥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自2003年成立以来始终秉承“专注·专心·专业”的价值观,立志做一家有长远发展目标的企业。以“家庭好睡眠”为使命,致力于成为“中国家庭...

在当下社会现代化发展的进程中,快节奏、强压力、不节制已经成为大部分人的生活常态,表现出睡不着、睡不好、睡不醒及失眠等问题;和世界上很多优秀的企业一样,上海珍奥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自2003年成立以来始终秉承“专注·专心·专业”的价值观,立志做一家有长远发展目标的企业。以“家庭好睡眠”为使命,致力于成为“中国家庭健康睡眠的领导者”。上海珍奥历经20年依然在不断发展壮大,通过技术创新驱动全球的睡眠市场,得到业界的认可和消费者青睐,在2021年新浪健康养生睡眠年度总评榜中获评“2021睡眠产业年度科技创新企业”这一殊荣。

专注技术研发,传承匠心底蕴

上海珍奥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为了攻克将天然宝石融入纤维的技术难关,其研发团队历经3年,经过数千次的失败尝试,最终取得了技术突破,并获国家发明专利,这得益于其专注的做事态度以及勇于创新的魄力。而正是这一技术的支持,使得企业在行业中有了不可动摇的地位,为后续的发展奠定了牢固的基础。

公司研发生产的HTB健康睡眠系统,创新的将具有远红外、负离子、生物电等特性的天然宝石织入到纤维中,通过科学合理的技术手段来实现人们的健康睡眠,让睡好觉不再成为一种奢望。该产品的出现,即打破了原有通磁通电才能发挥产品功能的局限性,又确保安全性,让消费者用的舒心更安心。这体现了珍奥公司所倡导的大健康理念,成为了一种健康的生活方式,帮助提高民众的身体素质,做好健康保障、健康管理,帮助民众从透支健康、对抗疾病的方式转向呵护健康、预防疾病的新健康模式。

上海珍奥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近年来不断梳理企业未来的发展方向,经过全方位的考量,公司将国家倡导的“专精特新”作为公司下一阶段的发展重点,这一发展战略的制定,让公司迎来了新的发展机遇,不仅成为了第一批纺织行业“专精特新”中小企业,而且还被业界推举为“纺织行业专精特新中小企业联盟”的副主 席单位,旨在借助公司的影响力,引领行业的蓬勃发展。“专精特新”的战略定位,给公司的发展提供了新的机遇。

  推进健康理念的传播,拥抱时代机遇

为了推进健康理念的传播,公司与中国消费者杂志、中国睡眠研究会、中国航天基金会、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等权威机构积极开展合作,一是通过科普睡眠知识让大家意识到好睡眠的重要性及必要性;二是通过对国家航天事业、奥运事业的支持,让国人认识到民族品牌的长足发展以及所具备的使命与担当。

睡眠市场广阔,行业正迎来新的消费时代,智能技术飞速发展,消费趋势也急速转变,个性化、高质量、高性价比产品更受热捧,消费者更是在全链条服务上提出了更高要求,“创新”成为企业深度发展、立足行业前列的重要根基。如今,众多企业在国内外线上睡眠市场销量上涨,健康型睡眠产品趋势正旺。上海珍奥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将积极为人们在睡眠产业链中拥抱更大机遇,传播健康生活方式,推进睡眠产业快速发展,挖掘市场需求潜力,共同实现睡眠经济更好发展。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