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宣||叁贰贰与环球数码影视文化达成合作! 数码

2022-08-01
摘要:一、携手并肩,共创未来 近期,叁贰贰正式与环球数码集团旗下附属公司环球数码影视文化达成合作。此次合作,将以数字藏品为切入点,携手探索创新,助力影视大IP的数字化转型。打造优质数字IP的合作,不仅加速双方数字藏品的布局与发展,还促进文娱产业的数字化发展。影视数字化,将覆盖更多的受众群体,为年轻一代打造更新...

一、携手并肩,共创未来

1659327883571.jpg

近期,叁贰贰正式与环球数码集团旗下附属公司环球数码影视文化达成合作。此次合作,将以数字藏品为切入点,携手探索创新,助力影视大IP的数字化转型。打造优质数字IP的合作,不仅加速双方数字藏品的布局与发展,还促进文娱产业的数字化发展。影视数字化,将覆盖更多的受众群体,为年轻一代打造更新奇的艺术体验。

双方将在包括数据共享、品牌发展、IP协同管理等领域中深度绑定,共同整合优质资源、发挥数藏艺术的魅力。共同开启叁贰贰在军事文化领域的数字藏品新纪元。

1659328191815.jpg

随着中国首部军事题材动画《士兵顺溜》入驻叁贰贰平台,标志着叁贰贰藏品资源库迎来新的里程碑,我们将不负众望,与环球数码影视文化强强联手,携手互相赋能,共同开启“数藏影视”的新领域,促进数藏艺术的创新与发展。

未来,双方将持续积极响应政府号召,助力数字经济与实体经济的协同发展,通过行动营造出健康持续的产业生态。

「数字与影视的碰撞」首款军事题材动画联名IP即将在叁贰贰平台重磅上线,更多细节即将公布,敬请期待。

叁贰贰大招来袭

再领元宇宙IP风潮

二、强强联合——《士兵顺溜》数字藏品八一发售

1659327916135.jpg

2022年8月1日当天,环球数码影视和叁贰贰文创联合发售《士兵顺溜》数字藏品,将在叁贰贰Meta平台限量发售!

《士兵顺溜》是环球数码和原济南军区政治部电视艺术中心、东方毅拓展文化协会联合出品的中国首部军事题材的动画片,用最尖端的动画技术,全方位展现了90后的军营生活和现代军事战争。

《士兵顺溜》以强国梦、强军梦为时代背景,讲述几位个性鲜明的90后,怀揣着不同的梦想从五湖四海汇聚到特战团,在训练演习和工作生活中,凭借智慧、能力、热血、勇气和团队协作力解决遇到的各项挑战的励志故事。该动画播出后央视-少儿频道amp;综合频道(CCTV1)播出同时全国收视率第一,目前全网播放量已超50亿,网络综合评分8.5分。

三、公司简介——环球数码集团

环球数码(简称GDC)于2000年10月在深圳创立,2003年8月在中国香港联合交易所创业板上市。

环球数码集团及旗下附属公司环球数码影视一直致力于数字内容相关之文化产业业务。公司依托于首钢集团,不断开辟文化企业发展的新路线。经过二十余年持续发展,拥有专业化、国际化、流程完善的团队;拥有自主研发领先的技术优势;拥有国内及国际业界同行中的良好信誉口碑。

环球数码影视拥有国内专业的创意小组、领先的技术力量和卓有成效的国际化管理队伍,成为国内可制作大型及具有国际质量的三维计算机动画电视连续剧及电影的公司。环球数码制作发行了中国首部全三维科幻大片《魔比斯环》,成功填补了中国3D动画电影领域的空白,开创了我国三维动漫行业的新起点。环球数码制作出品的《夏》、《桃花源记》、《敦煌.飞天》等一批短片和中国第一海洋科普主题电影《潜艇总动员》系列,均获得了业界的一致好评。其中《聪明的顺溜》是环球数码和原济南军区政治部电视艺术中心、东方毅拓展文化协会联合出品的中国首部军事题材的动画片。该剧超过200家电视台播出,全网播放量超50亿,粉丝累计突破2000万。在同等题材的动画片中,播放数据十分突出。

环球数码影视既立足于本民族几千年来文化传统,又运用创意新思路对作品进行诠释,在国际国内屡获殊荣,它借助三维动画这种独特的题材,进行国际文化交流传播,从而谋求更深远的社会影响力,开拓了中国文化创意产业的新视野。

四、关于我们——叁贰贰文化创意发展有限公司

叁贰贰文化创意发展有限公司是国内新兴数字藏品发行平台,致力于元宇宙、科技创新、数字藏品等领域,现已发展成为集文化传播、科技创新于一体的创新科技型公司。团队基于自身经历,勇担社会责任,依托专业知识,发挥自主创新意识,创造性地将区块链技术和数字藏品确权功能结合起来,搭建出传承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新载体。叁贰贰文创致力于将中国传统文化弘扬至“元宇宙”,开启文化传播的“纪元世界”。

叁贰贰文创首家采用多链,打通了元宇宙不同链路之间的壁垒,在拥有专业的运营宣发团队和忠诚的私域用户的背景下,积极响应国家政策,将具有底蕴的文化和技术整合,拓展平台的销售市场,让平台形象变得更年轻更立体。同时利用大型IP流量,搭建出面向全国乃至世界的具有权威性、专业性的数字藏品交易服务平台,赋能世界优秀文化资源的数字化合理表达,助推文化产业高质量发展。

五、结语

本次强强联合,必将谱写出全新的数藏影视联名新篇章,必将打造出文化创新数藏藏品,必将搭建出传承和弘扬爱国主义的新载体。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