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而思教育受邀出席第六届博鳌企业论坛并斩获两项大奖 教育

2023-01-11
摘要:2023年1月5日,2022(第六届)博鳌企业论坛在海南隆重举办。部委领导、专家学者、各行业优秀企业家代表共聚一堂,各界嘉宾围绕“再出发,向高质量发展迈进”的主题分享真知灼见,交流发展经验,探索可行路径,提振发展信心,为推动中国经济的高质量发展和中国式现代化贡献智慧与力量。 国务院国资委专职监事、巡视员李保民,...

2023年1月5日,2022(第六届)博鳌企业论坛在海南隆重举办。部委领导、专家学者、各行业优秀企业家代表共聚一堂,各界嘉宾围绕“再出发,向高质量发展迈进”的主题分享真知灼见,交流发展经验,探索可行路径,提振发展信心,为推动中国经济的高质量发展和中国式现代化贡献智慧与力量。

国务院国资委专职监事、巡视员李保民,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王亚星,中国人民大学环境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李岩,《环球时报》社市场中心主任刘远达,博鳌企业论坛秘书长贾涛等领导嘉宾出席本次会议。考而思教育(U course)作为留学辅导行业的杰出代表,始终坚持高质量品牌发展,以领先的行业影响力斩获两项影响力大奖:考而思教育(U course)荣膺“2022年度(行业)领军企业”,考而思教育(U course)联合创始人兼CEO刘焘先生荣膺“2022年度(行业)领军人物”,刘焘先生应邀出席论坛接受表彰,并接受来自CCTVamp;环球时报的联合专访。

考而思教育(U course)作为留学辅导行业的开拓者、领航者、创新者、升级者,15年来持续在师资方面加大投入,陆续建立多个海外教研和师资管理中心,现已完整组建一支超3000名拥有海外留学背景的专业硕博导师教学服务团队,致力于帮助海外学子解决因语言、文化、基础和思维差异而导致的各种学习难题。

考而思教育(U course)联合创始人兼CEO刘焘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师资是教育行业最核心的一环。TOP100名校背景、硕博学历、三年以上海外教学经验、中英文双母语水平的语言能力、本专业相关海外工作经验、熟悉海外教学体系都只是考而思教育(U course)严选学术导师的基础筛选标准,我们始终坚持三维测评机制,以确保导师能针对学生提供专属差异化教学,确保教研教学成果及目标提分效果。”

在谈及考而思教育(U course)作为行业先行者的产品和服务特色时,刘焘先生如数家珍,他对记者表示:“考而思教育(U course)的核心团队创始人是一批早期就出国留学的资深留学生,我们对于海外学子巨大的学习压力是感同身受的。所以考而思教育(U course)在创立初期就确立了现有的服务模式:‘不做运营成本低,用户试错成本高的平台型公司,不做单纯和高校或教授合作的联合型公司,坚持做教研为根,师资为本,服务为重,教绩为首的国际化辅导品牌。’长期聚焦于真正帮助中国留学生解决课业考难题上。”

从教学的核心——师资角度讲,考而思教育(U course)具体的优势主要体现在以下四个部分:

首先我们在全球范围内设立多家海外教学教研中心,基于不同国家院校及专业配备学科负责人,严把教研教学两大关。

第二点就是优质师资储备,考而思教育(U course)以TOP100名校背景、三年以上海外教学经验、硕博学历、中英文双母语水平的语言能力、本专业相关海外工作经验、熟悉海外教学体系组成六大基础筛选机制,叠加三轮试讲评测、季度内部师资考核、学生评价反馈三大测评机制,打造学术能力、教学能力、教研能力全优的3000+考而思学术导师团队,构建不可超越的师资壁垒。

第三点,以300+的二级学科覆盖率覆盖到97的学生,让就读于小众专业的中国留学生也可以在考而思教育(U course)获得专业匹配的优质学术辅导服务。

最后一点就是考而思教育(U course)的服务人群,考而思教育(U course)主要聚焦于本硕博阶段的中国留学生辅导,集团旗下考而思惟世则以中小学生的国际教育领域为主,以此完整的实现了多科目全阶段覆盖的服务体系。

“守得云开见月明”的2023如期而至,又一次面对行业变化的考而思教育(U course)会发生哪些迭代?会坚守哪些理念?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