效率革命!好屋大数据构建房产数据化营销新链路 房产

2020-08-26
摘要:随着大数据、人工智能、物联网等先进技术的融合发展,以数据驱动产品优化迭代及运营监控成为现在房企转型升级的一个重要维度。作为国内领先的数据化房产服务平台,好屋在这场营销创新升级战中,立足于平台核心大数据技术和强大资源支持,通过深度洞察用户数据,多角度、精细化统计分析,进一步盘活和壮大私域流量,包括社群...

随着大数据、人工智能、物联网等先进技术的融合发展,以数据驱动产品优化迭代及运营监控成为现在房企转型升级的一个重要维度。作为国内领先的数据化房产服务平台,好屋在这场营销创新升级战中,立足于平台核心大数据技术和强大资源支持,通过深度洞察用户数据,多角度、精细化统计分析,进一步盘活和壮大私域流量,包括社群流量、粉丝流量等,促进房地产产业全链路的数据资源共享和营销全链条智慧化重塑,实现效率变革。

好屋大数据精准营销 提升客户转化率实现业绩倍增

对于房地产行业而言,当人口规模到顶、人口红利不在,传统地推获客成本不断攀升的当下,如何以低成本找到精准流量成为各房企营销升级的重要方向。好屋基于平台核心大数据技术和强大资源能力,构建起了高效、开放、低成本的房产生态服务产品矩阵,为客户提供更加高效的数智化营销服务。

购房者可以使用“好屋APP”高效找房买房;开发商可以使用“好屋合伙人开发商版”聚焦产品、高效去化。此外,围绕房地产行业多样化的智慧场景营销,好屋为开发商提供智慧案场、智慧社区、智慧家等大数据智能业务服务支持,通过大数据精准营销准确定位目标客群,助力开发商提高营销效率和成功率,实现业绩倍增、快速回款。针对经纪机构端,好屋提供多样化营销场景作业工具,包括好屋合伙人APP、助理宝、信佣宝等,在帮助房产经纪人全面解决作业难题的同时,也为他们提供完备的个人成长体系和全方位赋能,诸如数据匹配、推广、金融、法务、培训等多元化服务支持,帮助他们提高客户满意度、高效达成交易,实现个人与平台的共生长。

打造营销闭环 好屋为行业提供数据化、标准化平台参照

作为国内领先的数据化房产服务平台,好屋通过泛房产大数据的开发、整合与应用,深度聚焦房客人,为客户提供住房精准匹配、高效交易、数据资源共享、金融、资产管理和大健康服务等多元化服务,构建起了房地产全链路数字服务生态闭环。

在流量重构方面,好屋利用互利网技术提升房客人匹配效率,启动流量大数据DSP平台建设,截止今天,好屋已初步建立了一个涵盖线上、私域、社群,包括大数据的流量整合和分发的体系。从好屋平台实践的这几个月数据量来看,成效显著。

在产品创新方面,好屋基于爆款策略、聚焦营销打法,通过整合平台内外资源,对单个楼盘进行强力度去化。同时,好屋HOSS数据系统、潜客雷达、好屋大数据研究院等数字化服务支持,依托平台数据对潜在用户标签化,通过构建用户画像和建模的形式,指导产业链各端口准确定位自身产品和营销打法,提高营销准确度。

通过差异化、价值化服务获得品牌溢价,已成为房地产大数据转型升级的一个重要标签。未来,好屋也将继续整合平台内外大数据,通过聚焦大数据应用加快推动行业的数据资源共享开放,为行业提供数据化、标准化、赋能化的平台参照。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