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钢构江苏有限公司:钢结构深化技术助力济南平安金融中心建设 科技

2021-12-07
摘要:济南平安金融中心位于济南市中央商务区,总建筑高度360米,是一栋集5A甲级办公楼、五星级酒店、商业购物中心于一体的城市综合体,建成后为济南第二高楼,是济南市的新地标建筑。 钢结构深化设计作为联系建筑设计、钢结构制造、现场施工三方的纽带,对钢结构制造履约至关重要。中建钢构江苏有限公司拥有一支经验丰富的深...

济南平安金融中心位于济南市中央商务区,总建筑高度360米,是一栋集5A甲级办公楼、五星级酒店、商业购物中心于一体的城市综合体,建成后为济南第二高楼,是济南市的新地标建筑。

钢结构深化设计作为联系建筑设计、钢结构制造、现场施工三方的纽带,对钢结构制造履约至关重要。中建钢构江苏有限公司拥有一支经验丰富的深化设计团队,曾主编了《钢结构工程深化设计标准》、《钢结构深化设计制图标准》等一系列行业标准,八大核心深化设计技术应用于国内外重大工程。该项目采用空间双向倾斜SRC钢骨桁架结构,结构复杂,设计团队充分运用复杂空间弯扭结构深化软件等自主研发的数字化工具,高效率完成项目钢结构深化设计工作。

当前,项目主体核心筒已封顶,中建钢构江苏有限公司将全力以赴,冲刺钢结构封顶。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