锐吉魔镜携手创新奇智,加速智慧地产布局 房产

2020-07-17
摘要:近日,在刚刚圆满结束的广州建博会上,创新奇智华南区总经理何庆一行应邀考察了锐吉魔镜科技展台,双方就在智慧地产领域的协同布局,及加速人工智能在边缘侧显示设备的商业化落地展开了深入交流,并达成合作。 锐吉(RAYSGEM)成立于2011年8月,是一家专注于AI+智能显示的高科技技术公司,打造了业内领先的人工智能魔镜...

近日,在刚刚圆满结束的广州建博会上,创新奇智华南区总经理何庆一行应邀考察了锐吉魔镜科技展台,双方就在智慧地产领域的协同布局,及加速人工智能在边缘侧显示设备的商业化落地展开了深入交流,并达成合作。

锐吉(RAYSGEM)成立于2011年8月,是一家专注于AI+智能显示的高科技技术公司,打造了业内领先的人工智能魔镜,为家居住宅、别墅会所、星级酒店、商业场所等领域提供从智能镜面显示设备、智能化解决方案以及智能交互云平台等产品和服务。

创新奇智参观了锐吉魔镜科技展台,深入了解锐吉以智能魔镜为交互入口的智能硬件、SAAS系统和数据服务的商业模式,以及目前通过智能魔镜为传统企业赋能的行业经典案例,尤其围绕地产领域的智慧化升级服务,双方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2020年广州建博会  锐吉科技展台

锐吉总经理金飞向创新奇智考察团详细介绍了智能魔镜系列产品,以及以智能魔镜为中心,面向智能家居、消费新零售、酒店地产和健康医疗等各行业提供的智慧场景服务方案。

创新奇智华南区总经理何庆对锐吉通过智能魔镜赋能各传统企业提升商业效率和价值的服务模式十分看好,希望能与锐吉携手为更多企业提供相关AI加持的产品及商业解决方案,推进传统行业的智慧化升级,实现多方共赢。目前已经和锐吉就人体、手势动态识别智能化应用达成合作,双方后续会在会员识别,皮肤健康检测,智能化个性推荐等方向继续加深合作。

创新奇智参观锐吉科技展台

据了解,创新奇智是创新工场AI子公司,以“人工智能赋能商业价值”为使命,致力于用最前沿的人工智能技术为制造、金融、零售等行业提供AI相关产品及商业解决方案。另外,创新奇智在公共服务领域不断探索,基于先进的人工智能技术和算法,为地产、工地、公共电梯、政务办事大厅等多个应用场景提供智能化服务。

而锐吉在智慧地产方面,则拥有非常丰富的实战经验,是目前国内智能家居行业在地产项目中落地最多的魔镜品牌,先后为金茂地产、保利地产、碧桂园、首开地产等60多家百强地产商的近180个高端社区提供智慧化升级解决方案,其中更是与多家头部企业签订了战略集采协议。

并且,锐吉魔镜在行业内拥有卓越的创新力,目前已拥有逾90项自主专利,推出浴室镜、玄关镜、试衣镜、美妆镜等产品,能让住宅家居场景变成一个在线的、智能化的、数据化的场景,并通过自有IOT中间层,联通场景下众多不同生态的智能硬件,成为对应场景的核心交互入口。

经过此次深入交流,创新奇智与锐吉双方就智慧地产领域的布局发展达成了一致意见,相信这次合作对于双方而言,无疑是强强联合、优势互补,通过人工智能解决方案、以及智能家居硬件的集成+软件的联动,将形成强大的产品力,加速推动地产行业的智慧化转型升级。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