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铝门窗幕墙博新品览会陶氏获领军企业及建筑胶品牌奖 家居

2019-03-05
摘要:陶氏专家携新产品和可持续性解决方案,于2019第25届铝门窗幕墙新产品博览会6C02号展台恭候您的莅临 中国广州,2019年3月5日 作为隶属于陶氏化学公司(简称陶氏)的全球业务部,陶氏高性能有机硅业务部于3月4日至6日亮相广州2019第25届铝门窗幕墙新产品博览会。该博览会是中国门窗幕墙行业领先的行业交流平台,借助这一活动...

陶氏专家携新产品和可持续性解决方案,于2019第25届铝门窗幕墙新产品博览会6C02号展台恭候您的莅临

中国广州,2019年3月5日 作为隶属于陶氏化学公司(简称陶氏)的全球业务部,陶氏高性能有机硅业务部于3月4日至6日亮相广州2019第25届铝门窗幕墙新产品博览会。该博览会是中国门窗幕墙行业领先的行业交流平台,借助这一活动,陶氏高性能有机硅业务部将依托原道康宁®(Dow Corning®)有机硅技术平台资源,展示在门窗幕墙领域领先的技术和先进的解决方案。活动首日,陶氏喜获领军企业奖及建筑胶十大首选品牌两项殊荣,得到了行业专家、合作伙伴及用户的肯定。

2019铝门窗幕墙博新品览会陶氏获领军企业及建筑胶品牌奖

“我们非常荣幸能够在今年的铝门窗幕墙博览会上展示陶氏在门窗幕墙领域的跨产品类型的创新解决方案。这一博览会多年以来一直是陶氏向行业内的各方展示我们的产品的绝佳契机。”陶氏消费品解决方案高性能建筑大中华区商务总监朱宏波表示。“此外,我们还期待借助此次活动传递我们对于低碳建筑未来的见解与承诺,向与会来宾介绍陶氏如何依托自身产品布局和科技与工程技术积累逐步推进我们的‘陶氏2025可持续发展目标’。陶氏的有机硅产品历经时间的考验,我们对陶氏有机硅产品可以给客户带来的无限可能感到无比骄傲。”

2019铝门窗幕墙博新品览会陶氏获领军企业及建筑胶品牌奖

(陶氏化学展台)

作为有机硅领域的全球领军者、先行者与创新者,陶氏将在此次博览会上将展示一系列可持续性的领先科技,满足建筑行业对有机硅不断增长的需求。具体产品包括:

陶熙™(DOWSIL ™)TSSA透明结构性硅酮粘合剂:一款专用于点式幕墙应用的高透光高强度硅酮膜。可轻松地预粘在点式连接件上,无玻璃钻孔,无气体流失风险。该产品可实现几乎隐形的粘合和光滑平整的幕墙美观性,具有高度抗紫外线和耐高温性能。

陶熙™(DOWSIL ™)787 硅烷改性密封胶:单组分,低模量,中性固化,高性能建筑类密封胶,在一般建筑密封及预制混凝土构件装配式应用中,提供长久的弹性防水密封效果。

2019铝门窗幕墙博新品览会陶氏获领军企业及建筑胶品牌奖

(陶氏的专家为来宾讲解有机硅创新技术为建筑工程带来的诸多新可能)

陶氏的专家将在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6C02号展台恭候,为来宾讲解有机硅创新技术在效率与性能方面为建筑工程带来的诸多新可能。“陶熙™(DOWSIL™)有机硅产品在门窗幕墙领域的前沿技术可以有效提高建筑的结构强度和耐久度,同时延长建筑密封隔热层的使用寿命,借此提升用户建筑项目的能效和性能。我们无比期待向莅临我们展台的来宾展示我们兼顾能效于耐久性的解决方案。” 朱宏波补充道。届时,朱宏波本人也将在陶氏展台与团队一起同来宾沟通交流。

陶氏为LEED绿色建筑认证涉及的各主要领域提供解决方案,帮助建筑降低能耗,同时其低挥发性有机化合物(VOC)涂层解决方案可以提升室内空气质量。为推进“陶氏2025可持续发展目标”的达成,陶氏将不断将其科技与工程技术上的积累进行市场化应用,同时还将持续积极强化与行业内各方的合作,为打造一个更绿色的星球而不断努力

陶熙™(DOWSIL™)品牌更名一周年

陶氏在本次铝门窗幕墙新产品博览会上展示的产品以新品牌名陶熙™(DOWSIL ™)命名。新品牌自2018年2月进入中国市场,最近刚刚庆祝了品牌的一周岁生日。依托原道康宁®(Dow Corning®)品牌平台的有机硅产品已在全球范围内更名为陶熙™(DOWSIL ™)品牌,品质保持如一,保修承诺不变,平稳的品牌过渡将为建筑开发商客户的业务稳定性保驾护航。

用户可访问官方网站查看陶氏全线高性能建筑解决方案:consumer.dow.com。该网站是行业领先的全方位B2B电商平台,在实时库存显示、订单确认和产品搜索等方面均进行了优化升级。以此为依托,消费者将获得更便捷的在线搜索功能和更加愉悦的购物体验。同时,用户也可以关注全新上线的微信官方服务号“陶熙建筑有机硅”,实时获得更多信息。

关于陶氏高性能建筑

陶氏高性能建筑团队隶属于陶氏消费品解决方案业务部,团队与来自全球的行业专家合作开发解决方案,力求强化设计美学,提高建筑可持续性,优化建筑能源效率,保障建筑使用者的健康与安全。陶氏所提供的解决方案凝聚着全公司各部门的专业技术知识,可帮助客户应对多种多样的高性能建筑挑战。依托从久负盛名的道康宁®品牌更名而来的陶熙™(DOWSIL ™)品牌产品,陶氏高性能建筑团队为结构性防护性玻璃装配、耐候隔热玻璃、门窗制造、建材保护提供久经考验的材料产品。此外,团队还将高能效隔热、LED照明、热管理系统、光伏单元、太阳能电池板纳入建筑设计中。

关于陶氏化学公司

陶氏化学公司(简称陶氏)汇聚科学和技术知识的力量, 提供人类进步所必需的高端材料科学解决方案。陶氏拥有行业内最广泛、最强大的解决方案库之一,通过强大的技术、资产整合、规模效应及竞争能力,能够解决复杂的全球性挑战。陶氏以市场驱动和业界领先的业务组合,包括高新材料、工业中间体以及塑料业务,为包装、基础设施、消费者护理等高增长市场的客户提供品类广泛的、基于差异化技术的产品和解决方案。陶氏是陶氏杜邦(纽交所代码:DWDP)的一个下属子公司,陶氏杜邦是由陶氏化学公司与杜邦公司组成的一家控股公司,旨在建立三家强大、独立、公开上市的农业、材料科学和特种产品公司。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