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石鼓山 寻历史遗迹 ——龙山路社区“庆三八”活动纪实 国内

2019-03-06
摘要:为丰富居民的文化生活,促进邻里之间的交流,“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宝鸡市渭滨区桥南街办龙山路社区主办,宝鸡芳华公益服务中心承办,组织龙山路社区居民开展“登石鼓山,寻历史遗迹”活动。 2019年3月6日上午8:30,辖区居民近百人来到中华石鼓园广场集合,手持国旗标志开始了登山活动。石鼓山地势较高、视野开阔,城市风...

为丰富居民的文化生活,促进邻里之间的交流,“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宝鸡市渭滨区桥南街办龙山路社区主办,宝鸡芳华公益服务中心承办,组织龙山路社区居民开展“登石鼓山,寻历史遗迹”活动。

云图片

2019年3月6日上午8:30,辖区居民近百人来到中华石鼓园广场集合,手持国旗标志开始了登山活动。石鼓山地势较高、视野开阔,城市风貌一览无余,大家相互搀扶,结伴组队前行,在社区党支部书记张新的带领下唱起了《团结就是力量》《打靶归来》,整个爬山过程充满了欢声笑语。

随后大家抵达目的地,中国青铜器博物馆,讲解员精彩的讲解让大家领略到了青铜文化魂之所在,看到周秦文明对华夏五千年所做的巨大贡献,大家都为之所震撼。

云图片

云图片

参观结束后,大家在广场集合,社区红歌合唱团成员即兴组织大家共同学唱《我和我的祖国》,社区舞蹈队员们表演了精彩的节目《幸福是奋斗出来的》,大家挥舞着国旗,热情高涨,满怀高昂的爱国情怀圆满结束了此次活动。

云图片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