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迩科技斩获2021全球新经济卓越成就奖“最佳智能工厂解决方案”大奖 科技

2021-11-02
摘要:2021年10月29日,由艾媒咨询集团iiMedia Research主办的“2021全球未来科技大会暨年度全球新经济卓越成就奖颁奖典礼”在广州盛大召开。大会围绕数字经济的发展趋势和数字化转型,邀请行业精英领袖、专家学者、投资机构、媒体等共襄盛举,以主题演讲、报告发布、对话等不同方式进行分享探讨,共同探索数字经济未来新风向。 大会期...

2021年10月29日,由艾媒咨询集团iiMedia Research主办的“2021全球未来科技大会暨年度全球新经济卓越成就奖颁奖典礼”在广州盛大召开。大会围绕数字经济的发展趋势和数字化转型,邀请行业精英领袖、专家学者、投资机构、媒体等共襄盛举,以主题演讲、报告发布、对话等不同方式进行分享探讨,共同探索数字经济未来新风向。

大会期间,还同步举行了“2021年度全球新经济卓越成就奖”颁奖典礼。据悉,参与本次评选的企业基本囊括了养老、医疗、教育、办公、餐饮、交通、文旅、政务等消费领域的“明星企业”。主办方基于投资价值、技术与创新能力、行业口碑等维度,并依托艾媒大数据决策和智能分析系统进行综合评审,旨在挖掘新科技、新资本、新消费领域中做出突出贡献的企业,为行业树立标杆。

经过近两个月的激烈角逐,深圳市吉迩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吉迩科技”在众多参选企业中脱颖而出,一举夺得“最佳智能工厂解决方案”大奖。从大众投票、专家复评,再到最终评定获奖,正是吉迩科技品牌价值和创新实力的最佳体现,同时也证明了市场对其的高度认可和满意。

1635757716320254.png

资料显示,吉迩科技成立于2014年2月,总部位于深圳,是一家全球知名的电子雾化集团企业。公司以电子雾化技术开发及相关产品为核心,打造覆盖提供前端技术服务方案、核心零部件研发与制造、产品设计及开发生产、ODM、供应链管理和物流运输为一体、销售与后市场服务的全产业链生态圈,重新定义以人为本的“客户—雾化—行业”一体化万“雾”互联的新生活方式。

作为一家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吉迩科技积极响应国家制造强国的战略号召,已在深圳松岗、东莞及中山建成三家生产制造基地。各大基地坚持贯彻公司绿色生产、安全生产、智慧生产的理念,打造出高效、高品质工业艺术品级的“吉迩智能生产体系”。

目前吉迩科技已形成集10万级无尘洁净车间、MES智能生产管理系统、自动化生产设备及全流程可溯源品质管控为一体的现代化制造中心,并通过ISO 9001质量管控体系及 UL、FCC、CE、KC等国际产品认证,生产标准符合GMP820资质要求,并以美国FDA的PMTA标准打造国际品质,充分保障设计开发、产品原料、生产制造、产品测试、品质管控等过程标准化、智能化管理,提供世界级品质体验。

此外,吉迩科技根据自身业务发展和战略布局,持续加强在研发上的大规模投入。截至目前,吉迩科技已获全球知识产权高达600多项,并作为核心标准制定企业参与两项行业团体标准修订,并荣获“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广东省知识产权优势企业”、“中国先锋成长企业”、“知识产权管理体系贯标认证”、“两化融合贯标管理体系”等多项荣誉资质。

总而言之,此次吉迩科技获得“最佳智能工厂解决方案”大奖,无论从企业综合实力指标来看,还是从专业分析师团队评价指标方面来看,都可谓是实至名归。同时,本次获奖不仅是对吉迩科技在高新技术领域所作贡献的一种肯定,也是其不断走向卓越的见证。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