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冰雪健将传递“停下来,再出发”呼声 倍轻松蓄力出击解决健康问题 健康

2022-04-01
摘要:从“躺平”到“反内卷”,在社会发展和生活、工作节奏都以“快进”模式前行的当下,诸如此类观念的流行反应了现代年轻人想要在匆忙的节奏中“暂停”一下的心态。有时候停下来,整装更好地出发,比一往无前、步履不停更加重要。领先的智能便携按摩器品牌倍轻松便洞察到了国人内心的呼声,从邀请短道速滑运动员许宏志作为“轻松体验官”...

从“躺平”到“反内卷”,在社会发展和生活、工作节奏都以“快进”模式前行的当下,诸如此类观念的流行反应了现代年轻人想要在匆忙的节奏中“暂停”一下的心态。有时候停下来,整装更好地出发,比一往无前、步履不停更加重要。领先的智能便携按摩器品牌倍轻松便洞察到了国人内心的呼声,从邀请短道速滑运动员许宏志作为“轻松体验官”传递轻松生活哲学,到品牌和企业自身不断在沉淀中蓄力的前进模式,倍轻松对“停下来,再出发”这一理念进行了深入诠释和广泛传达,背后也体现了品牌应有的社会关怀和品牌温度。

在蛰伏中积累再攀高峰的能量

据了解,早在2022年北京冬季奥运会的开幕之际,倍轻松就借此时机正式官宣许宏志出任品牌首位“轻松体验官”,一同为冬奥选手燃情助力。两者的结合并非偶然,从许宏志的短道速滑运动职业生涯来看,其不断蓄力向上的体育精神与倍轻松“停下来,再出发”的品牌理念有着充分的契合性。

1996年出生的世界冠军许宏志,从8岁开始练习短道速滑。有着极高天赋的他在2015年世锦赛男子 5000M 接力决赛上,首次参加世锦赛便登上领奖台最高点,加冕世界冠军头衔。职业巅峰时刻之后,许宏志进入蛰伏沉淀阶段,寻找再度出发、顶峰冲刺的最好时机。直到2016-17 赛季,他又以充满能量的王者姿态站在了世界舞台上,多次携手队友摘取接力桂冠,实现中国队的金牌突破。

在2018平昌冬奥会短道速滑男子5000米接力决赛中,许宏志与队友协力合作夺得银牌,创造了中国冬奥短道速滑男子接力项目的最好战绩。而今,他又再次进入了蓄力调整的阶段。前不久,许宏志在个人社交账号上发文表示:“这四年我做梦都是在与我的兄弟们并肩作战,有想过逃避,有想过直接退役,但是我依旧离不开我热爱的冰场。接下来我会调整自己的状态,拼尽全力克服伤病,进行康复训练,恢复到原来的状态,等我!”

倍轻松携手许宏志,有效借助了世界冠军的真实经历和影响力,劝解每一个奔忙的追梦人,在感觉累的时候不妨停一停,调整好健康状态,再更好地出发,传递了具有普世意义的价值观念。

在蓄力中寻找守护健康的新方式

回顾倍轻松发展前进的路径,也是在“停下来,再出发”的螺旋式上升中,探索着解决国人健康需求的路径和更好的方式,试图以便携式按摩这一细分产业的力量,与健康产业各方共同解读“全面健康”的社会命题。

倍轻松品牌正式成立于2000年,扎根于智能便携按摩器领域,持续探索“中医×科技”的发展路径,倍轻松每一次的产品更新迭代,都是蓄力沉淀、磨砺技术后的再出发。通过多系列产品的完善和更新迭代,倍轻松开启了智能便携按摩器和智能健康硬件的“进化”模式,也在市场上掀起了科技赋能健康的风潮。

其中一个具有代表性的产品,是倍轻松在2021年发布的第六代助眠装备——Dream 6头部按摩器。这款产品既是倍轻松科研团队历时3年沉淀,再向用户睡眠问题出击的新“武器”,也是倍轻松“三年磨一剑”的研发结晶。从外观设计到按摩手法、放松模式,Dream 6头部按摩器完成了升级变身,体现了倍轻松为改善大众睡眠问题付出的决心和努力。

对倍轻松而言,每一次产品推向市场都不是终点,而是下一次出发的起点,而整装的过程即是在研发中蓄力的过程。将“针砭灸音”的中医理论与智能科技融合,倍轻松在科技研发方面持续投入与创新,三年累计投入研发成本已超亿元,才能够不断打破传统健康科技产品的技术桎梏和产品边界。在今年5月,倍轻松科技研发也将再一次“亮剑出装”,更新后的颈部和眼部系列创新产品即将与大众见面,带来便携按摩舒压的新方式、新体验。

品牌营销活动背后深层次的价值引导,和产品升级、研发创新所朝向的品牌核心目标,体现了企业的格局,决定着企业发展的上限。而倍轻松“停下来,再出发”的关怀与呼吁,和在产品迭代中一次次向社会健康问题的出击,正是对“做对人类健康有影响力的事”这一使命的深度诠释,也为其照亮了更远的前景。

【责任编辑:程尔凡】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