亮相Foodaily创博会 来伊份为幸福生活添滋味 生活

2023-05-18
摘要:?作为多消费场景的品类,休闲食品在促进消费增长方面也发挥了不可小觑的作用。根据Frost&Sullivan(全球增长咨询公司)统计,2020年国内休闲食品零售额为7749亿元,2015-2020年零售额CAGR为6.6,预计2025年零售额将达到11014亿元,未来5年行业年复合增长率有望达到7.3。 商务部将今年定为“消费提振年”,在此背景下,第八...

?作为多消费场景的品类,休闲食品在促进消费增长方面也发挥了不可小觑的作用。根据Frost&Sullivan(全球增长咨询公司)统计,2020年国内休闲食品零售额为7749亿元,2015-2020年零售额CAGR为6.6,预计2025年零售额将达到11014亿元,未来5年行业年复合增长率有望达到7.3。

商务部将今年定为“消费提振年”,在此背景下,第八届Foodaily FBIC全球食品饮料创新大会于5月14-16日在上海跨国采购会展中心举行。期间,作为国内休闲食品领军企业的来伊份也携YIZAI大礼包及众多重磅产品,如高蛋白酥脆肉脯、时令品高粽礼盒等亮相展会,充分彰显来伊份在休闲食品领域的硬实力和创新力。

image.png

创博会上 来伊份全新伊仔YIZAI主题空间吸人眼球

亮相行业盛会

来伊份积极拥抱z世代

作为国内食品产业首家“创新品牌主题展+新消费体验展”的渠道和营销赋能的新型会展,Foodaily EXPO旨在覆盖食品新消费的全产业链、全价值链,是国内食品产业的一次盛会。

此次来伊份受邀参展,不仅展示了具有代表性的TOP 12大单品,如来吃鸭、居司令、嗨吃无骨、百年好核、芒太后等,寓意“高中”的时令性端午节粽子礼盒也备受大家关注,还有“YIZAI”大礼包及盲盒等周边产品,来伊份咖啡品牌“来咖”等多元产品体验,同时,展位现场被打造成伊仔主题网红打卡地,以潮流时尚、现代简约,极具艺术性、高级感的站台形式,为参展观众带来了全新体验。

image.png

多元化产品引得现场人气爆棚

不仅仅是在展会上的“精心设计”,面对日趋多元化、竞争力强的消费市场,凭借对消费者需求的深刻洞察,来伊份可谓是对品牌年轻化转型进行了多领域、全维度的提前布局。

在2021年8月,一场现象级的潮玩艺术展在上海世茂广场上演,来伊份伊仔IP转型潮玩艺术IP全新亮相,从卡通形象焕新成为潮玩艺术IP“伊仔YIZAI”,不仅仅是来伊份IP的转变,透过这个更加立体趣味性更强的人格设定,以及更加符合潮流的形象设计和营销玩法,我们看到的是来伊份多元化的发展战略,以及在深入挖掘多元人群及场景消费需求,创新多元产品方面所做出的积极努力。

在企业发展版图上,伊仔YIZAI也将成为来伊份品牌力与产品力的重要拼图,正如此次其在展会上的重磅亮相。

image.png

即将上线的伊仔YIZAI大礼包首次预亮相

在品牌代言人方面,从王一博到范丞丞,无一不是青春活力、阳光正能量的代名词。而作为新鲜美味、兼具产品力与好口碑的国内休闲零食第一股,来伊份的品牌内涵与过往选定代言人的个性特质可谓是异曲同工之妙,也展示了来伊份力争抓住年轻人的“心”与“胃”,不断深耕年轻群体的市场决心。

争当时代创新者

来伊份多元化发展立潮头

从淮海中路一家20平米的炒货店铺起家,如今已走过23年风风雨雨的来伊份,并没有选择在“老家底”。来伊份坚信,企业想要持续向前发展,必须要具有持之以恒的创新,以及对市场的深刻洞悉和把握。

正如来伊份董事长施永雷曾提到的“这个世界不确定性越来越强,科技的发展导致很多事物一夜之间被颠覆。但所幸‘吃’是刚需,不会被替代,零食行业依然还有很大的发展空间。要不断地与时俱进,做时代的创新者。”

对休闲食品来说,短期靠消费,长期靠创新。产品要不断迎合消费主体的口味,也意味着要不断地创新。毕竟,随着时代和科技的进步,新生代消费者在产品需求、购买习惯、消费场景等方面已经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这些变化对企业来说,是挑战,亦是机遇。

不知何时,健康成了上至50后,下至00后的追求,折射到食品领域,就是绿色新鲜。洞悉到这一需求后,来伊份首度提出并确立了“新鲜零食”战略,并喊出“新鲜零食,就要来伊份”的口号,推出一大批低糖、低钠、低脂、低热量、更锁鲜,无添加或有益添加的健康零食产品,如高蛋白酥脆肉脯、益生菌每日坚果、减糖百年好合小核桃仁等,最大程度上迎合了消费者的需求。并且,未来,来伊份还将开发针对老年消费群体的银发产品线、针对儿童的儿童零食以及针对特殊消费需求的健康功能性品牌,比如在今年,来伊份就将加快推进饮料产品线和儿童产品线的子品牌落地。

其中作为此次展会上的明星产品——高蛋白酥脆肉脯,在今年的3月31日,荣获由Foodaily每日食品发起的《iSEE全球食品创新奖》百强产品奖,并在同系列活动【ISEE全球奖颁奖典礼】上被授予“ISEE创新奖-产品amp;品牌类铜奖”奖项。作为来伊份大单品品牌“居司令”系列产品,高蛋白酥脆肉脯也必将在未来更加大放异彩,俘获众多消费者的“胃”。

image.png

爆款新品“高蛋白酥脆肉脯”荣获iSEE全球食品创新奖

察势者智,驭势者赢。在前不久刚结束的第十六届来伊份合作伙伴高峰论坛上,来伊份董事长施永雷就提出,“未来,来伊份将转变思路,主动出击,以用户需求为导向,通过精益求精的管理,持续推动新鲜零食战略深化落地,努力把来伊份打造成为好产品、好用户、好渠道的‘三好平台’。”

未来已来,消费一头连着宏观经济大盘,一头连着千家万户的幸福生活。期待着来伊份挺立潮头,为更多家庭注入幸福。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