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会穿搭了!邓紫棋现身活动,一袭抹胸连衣裙造型,显得甜美可爱 时尚

2019-03-18
摘要:说起邓紫棋,相信很多人都认识吧,她因参加《我是歌手第二季》而成名,她的歌声很有感染力,成长于一个音乐世家,还是一位创作型歌手,虽然她的颜值不算惊艳,身材也比不上模特,但她的气质很好,衣品也是很不错的,每次参加活动的她总是抢镜十足。 身穿一件白色的短款上衣,显得俏皮又可爱。特别是系带的装饰做点缀,更...

说起邓紫棋,相信很多人都认识吧,她因参加《我是歌手第二季》而成名,她的歌声很有感染力,成长于一个音乐世家,还是一位创作型歌手,虽然她的颜值不算惊艳,身材也比不上模特,但她的气质很好,衣品也是很不错的,每次参加活动的她总是抢镜十足。

身穿一件白色的短款上衣,显得俏皮又可爱。特别是系带的装饰做点缀,更是十分的帅气。下身搭配一条毛边牛仔短裤,展现出性感的小蛮腰。虽然邓紫棋身材并不算高挑,比例也不是那么完美。但是通过穿衣打扮,还是能够加分不少。

黑色的外套内搭紫色的T恤,让邓紫棋穿出了帅气时髦的感觉。特别是搭配上这款黑色的紧身裤,修饰腿部线条的同时,又能提高身材比例。脚踩一双白色运动鞋,休闲运动造型,难掩街头感!

而换了一件白色开衫外套的邓紫棋,内搭小背心,更是显得有些小性感,下身穿一条工装裤,脚踩黑色短靴,简单又百搭的一套造型,显瘦的同时又显高。

而就在近日,邓紫棋现身活动时,身穿一件黑色抹胸连衣裙,微笑的模样显得十分可爱甜美!特别是头发扎起,更显白皙的肌肤,难怪让人喜欢。太会穿搭了!邓紫棋现身活动,一袭抹胸连衣裙造型,显得甜美可爱。

现在的天气是越来越暖和了,明星们都脱下了厚重的外套,选择了简单的薄款衣服来搭配。邓紫棋身穿白色衬衫,搭配格纹休闲裤,裤脚卷起,脚踩一双黑色短靴,显得很高级,但又不失时髦效果。

吊带连体裤的设计,让邓紫棋白皙的天鹅项展现在大家的眼前。腰带的设计,营造出高腰线之余,还显瘦显高。怪不得大家都说邓紫棋的衣品越来越好了!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