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懂中国路况的“黑科技”,毫末智行NOH重磅发布 科技

2021-09-29
摘要:9月28日, 在“毫末千里,合抱未来”为主题的毫末智行品牌开放日活动上,毫末智行在到场嘉宾、媒体的共同见证下,重磅发布了智慧领航辅助驾驶系统NOH,再次展现了其在智能驾驶领域的强大技术实力,受到业内专家及同仁的高度认可。发布会现场,据毫末智行研发总监王天培透露,备受关注的毫末智行全栈自研的NOH,将于今年10月份...

9月28日, 在“毫末千里,合抱未来”为主题的毫末智行品牌开放日活动上,毫末智行在到场嘉宾、媒体的共同见证下,重磅发布了智慧领航辅助驾驶系统NOH,再次展现了其在智能驾驶领域的强大技术实力,受到业内专家及同仁的高度认可。发布会现场,据毫末智行研发总监王天培透露,备受关注的毫末智行全栈自研的NOH,将于今年10月份正式推出。

作为致力于自动驾驶的人工智能技术公司,毫末智行不断通过科技创新迭代,全新升级NOH, 在智能驾驶领域迈出了崭新的一步,不仅将持续助力WEY摩卡等长城车型成为中国市场最智能的量产车型之一,也让长城汽车的高端车型在智能网联化方面处于领先地位。

NOH英文全称为Navigation on HIPilot,中文名" 智慧领航辅助驾驶系统",是毫末智行先进自动驾驶技术的应用功能集合,在功能丰富度、用户体验友好度上都属于行业领先水平,目前其量产应用场景,已适配全国所有31万公里的高速公路及城市快速路,并将很快拓展到更多城市道路。无疑向业界证明毫末持续引领智能驾驶技术发展的强大实力。

毫末智行研发总监王天培表示,NOH是在自动驾驶的横纵向局部控制基础上,结合了车机地图航路线与高精地图的高精自定位,实现车辆在高速、城市快速路内自动上下匝道,全程跟随导航路线行驶。而在毫末NOH功能开启后,车辆将根据道路限速、路形智能控制车速和前车距离,在遇到前车压速、路口转向、道路合流、修路围挡等情况下,车辆会进行自主变道,同时车辆会根据中国驾驶员的驾驶场景处理策略,拟人式地进行安全避让、变道超车。

而在驾驶安全方面,通过NOH会极大地降低用户长距离驾车出行的疲劳感,以及全面提升车辆行驶的安全性。毫末智行首席交付官CIO甄龙豹表示,毫末智行的NOH拥有拟人化的驾驶策略以及安全保护系统,在后台实时运行,监控着道路、天气条件,驾驶员状态及系统软硬件安全运行情况,全程保护用户出行安全,体现了毫末在安全责任、用户关怀上的前瞻意识。

毫末智行CEO顾维灏表示,目前与行业的其他产品相比,我们的NOH上线时间虽不是最早的,但在功能丰富度、用户体验友好度上,都会给用户一个更好的体验。未来,除了摩卡外,NOH功能会迅速覆盖长城全系车型。

当前,互联网、云计算、大数据等信息技术日新月异的快速发展,新一代人工智能已经成为新一轮科技革命的核心,将深刻地改变人类社会生活,改变世界。此次毫末智行品牌日NOH重磅发布。无论给行业还是辅助驾驶技术的突破,都开创了新的发展机遇。未来,毫末智行将凭借在行业硬核领先的技术实力,将进一步推动乘用车、无人物流车、和智能硬件三个业务步入商业化落地的快车道。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