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江安县:阳春镇美食街火爆开街 创新开篇巨作造福民生 美食

2023-01-17
摘要:国鼎云资讯(石名轩 吴莉娟)新年伊始,万象更新。1月13日,四川省宜宾市江安县 “阳春不夜城·特色美食街”在工业孵化园区火爆开街,创造了江安又一新春开篇巨作福祉民生。 在开街仪式上,江安县阳春镇党委书记杨高首先上场介绍美食街情况,宜宾市商务局副局长陈林应邀到场讲话,江安县委副书记、县长何益伟宣布“美食街开...

国鼎云资讯(石名轩 吴莉娟)新年伊始,万象更新。1月13日,四川省宜宾市江安县 “阳春不夜城·特色美食街”在工业孵化园区火爆开街,创造了江安又一新春开篇巨作福祉民生。

在开街仪式上,江安县阳春镇党委书记杨高首先上场介绍美食街情况,宜宾市商务局副局长陈林应邀到场讲话,江安县委副书记、县长何益伟宣布“美食街开街”。江安县委组织部长樊尚君等出席开街启动仪式。

当晚,整个美食街火树银花,流光溢彩,人山人海,热闹非凡。来自江安名店和当地传统“制造”特色美食,吸引着八方宾客,共享“味蕾”盛宴;网红演员表演的文艺节目精彩纷呈,让观众度过了一个不眠之夜。现场消费券派发抽奖环节,让商户在经营过程中广为宣传,让群众在消费过程中得实惠。既丰富了当地群众文化“夜生活”,提振乡村振兴和镇域经济。

美食街开街,是新年镇上的头一桩大事、喜事,是镇党委政府向老百姓献上的第一份礼物,也是改善提升民生福祉的开篇之作。杨高在致辞中表示,新的一年,该镇党委政府将发挥财政资金撬动作用,因地施策开展各种丰富多彩的文艺活动,在人群聚集地段培育打造更多的消费场景,带动服务业发展,让人民群众共享发展红利。同时,该镇将锚定服务江安经开区发展,以此为契机,用心用力打造社区夜间经济,构建“吃、住、玩、游、乐、娱”为一体的消费领域经济业态,持续推动各产业融合发展。

据了解,美食街已招商入驻的商务酒店、民宿餐饮、各种特色食品、娱乐休闲场所等大小商户近100家。为满足园区入驻大中企业职工日益增长的生活需求,该镇已出台相关优厚政策,筑巢引凤,吹响全镇消费市场繁荣发展的冲锋号,广纳商家入户发展,擦亮“四川省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工作先进乡镇”牌子。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