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树15周年 公益义卖暖心帮扶云南麻风村 社会

2022-03-11
摘要:为了感恩用户、合作伙伴及员工的一路同行,宝宝树近日正式开启了“恰同学少年”为主题的15周年系列庆祝活动。从司庆纪念日3月8日起,一系列贯穿全年的庆典活动、限定福利、互动体验持续精彩登场。在这些系列活动中,一场以“做一束暖光”为主题的线下公益义卖活动吸引了众多宝宝树员工的关注和参与。 本次公益义卖活动由宝宝树...

为了感恩用户、合作伙伴及员工的一路同行,宝宝树近日正式开启了“恰同学少年”为主题的15周年系列庆祝活动。从司庆纪念日3月8日起,一系列贯穿全年的庆典活动、限定福利、互动体验持续精彩登场。在这些系列活动中,一场以“做一束暖光”为主题的线下公益义卖活动吸引了众多宝宝树员工的关注和参与。

本次公益义卖活动由宝宝树众鸣党支部发起,旨在为党支部在云南永胜县设立的“党员志愿服务基地”——小长坪麻风病康复村募集善款,用于帮助当地老人和孩子改善生活条件。

义卖的物品也处处与公益有关。不仅有来自宝宝树对口帮扶地区云南永胜县的“雪山金耳”“高山雪蜜”、来自内蒙古察右后旗的奶片等特色农产品,还有基于对口帮扶地区河北省牛坊沟村设计制作的明信片套装,自闭症儿童绘画作品创作的陶瓷杯垫、雨伞、鼠标垫、毛毡本等周边,以及党支部提供的笔记本、帆布袋等等。

活动现场,前来参与义卖捐赠的员工络绎不绝,扫码捐赠对应金额后领取自己喜欢的义卖物品。当经过工作人员介绍、了解到此次义卖资助的云南小长坪麻风病康复村的实际困难状况后,不少员工还进行了直接捐赠,献上自己的一份爱心。短短一天时间,此次义卖活动共筹集善款1800余元。

据众鸣党支部工作人员介绍,此次公益义卖对应捐赠的“孤岛援助计划”公益项目,是由宝宝树众鸣党支部实地调研走访后于2021年4月发起的,旨在帮助云南永胜县小长坪麻风病康复村的老人与孩子改善生活条件,解决他们的实际困难,所有善款将用于专业护理人员聘请,护理物资、医疗药品采购及困境家庭儿童生活教育支持等方面。截至目前,该项目已筹集善款23000余元,并已于2021年11月进行了第一次项目执行,为麻风村老人捐赠过冬保暖衣物、药品,并为在麻风村出生和生活的一名儿童送去玩具和3000元教育生活补助金。

据了解,宝宝树成立15年来,一直努力践行企业社会责任,积极参与社会慈善公益事业,依托于公司在母婴领域的行业优势,宝宝树主要在母婴健康、扶贫济困、乡村振兴等方面开展服务,目前已形成“2+1+6”的公益体系,即建立2个公益基地云南永胜县、内蒙古察右后旗大井村,以1个联合公益项目健康暖心乡村医生项目为基础,实施6个公益行动健康医+1行动、乡村宝宝树计划、冬日暖心计划、孤岛援助计划、《守·望》系列乡村医生公益纪录片、宝宝树公益文创。

未来,宝宝树还将继续依托自身在母婴领域的优势,协同更多社会力量一起参与社会慈善公益事业,积极响应党和政府的号召,为乡村振兴事业和中国公益事业的发展做出自己的一份贡献。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