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策指今纸巾宝智能扫码取纸机,入驻横店影视城 影视

2022-02-24
摘要:新年伊始,捷报频传。在如火如荼的落地进程中,纸巾宝再添新标杆景区,成功入驻中国“好莱坞”横店影视城! 横店影视城,是集影视、旅游、度假、休闲、观光为一体的大型综合性旅游区,国家AAAAA级旅游景区,全球规模最大的影视拍摄基地,中国唯 一的“国家 级影视产业实验区”,被美国《好莱坞》杂志称为"中国好莱坞"。...

新年伊始,捷报频传。在如火如荼的落地进程中,纸巾宝再添新标杆景区,成功入驻中国“好莱坞”横店影视城!

横店影视城,是集影视、旅游、度假、休闲、观光为一体的大型综合性旅游区,国家AAAAA级旅游景区,全球规模最大的影视拍摄基地,中国唯 一的“国家 级影视产业实验区”,被美国《好莱坞》杂志称为"中国好莱坞"。

景区厕所是反映旅游业文明进步程度的重要标志。近年来,横店影视城积极响应国家大力推进“厕所革命”的号召,优化标准、深化管理、细化服务,打造了一批有高颜值和主题特色、充满人性化的景区厕所,提升旅客如厕体验,获得了高度的好评。

横店影视城相关负责人介绍,在厕所建设方面,无论是硬件投入,还是软性服务,都将不遗余力,致力为游客打造舒适的如厕环境。

小细节彰显大文明,纸巾作为如厕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也是推进“厕所革命”中重要的一环。纸巾宝作为厕所革命的倡导者,深耕公共卫生领域3年,持续为社会推进免费按需取纸模式,力争实现全国公厕有纸化。截止目前,纸巾宝已经成功点亮200+座城市厕所文明,为1500万+不重复用户提供暖心服务。

据相关数据统计,横店影视城年接待游客量超千万人次。引入纸巾宝智能取纸机后,不仅能够为这些旅客提供免费取纸服务,也为景区减少了大量的纸巾成本,更从细节上提升了景区服务品质,为文明旅游加分。

近年来,随着厕所革命、爱国卫生运动、碳中和等系列政策的推进,纸巾宝凭借领先的综合实力逐渐彰显优势。以横店影视城、黄山、秦始皇帝陵博物院、井冈山等为代表,纸巾宝已成为越来越多场地方公共卫生合作首选。

纸巾宝也将持续用好产品+好服务,打造可信赖的TOP品牌。坚定不移的推动厕所有纸化升级,补齐人民群众出行如厕过程中的短板,持续为社会创造价值!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