菁英导师齐上阵助力24Fall 再来人名校导师线上会客厅圆满收官 教育

2023-08-05
摘要:近日,“2024Fall 菁英导师与你同行”活动圆满收官,再来人国际教育邀请4位名校导师,分别从商科和理科两个专业的多个方向为学员进行分享,旨在让即将进入申请季和有留学计划的同学及家长了解留学申请及规划要点。 作为一家国际教育品牌,再来人十分重视导师的招募与选拔,目前拥有近2,000位来自世界知名院校的“全明星阵容...

近日,“2024Fall 菁英导师与你同行”活动圆满收官,再来人国际教育邀请4位名校导师,分别从商科和理科两个专业的多个方向为学员进行分享,旨在让即将进入申请季和有留学计划的同学及家长了解留学申请及规划要点。

作为一家国际教育品牌,再来人十分重视导师的招募与选拔,目前拥有近2,000位来自世界知名院校的“全明星阵容”师资团队,其中70成员来自世界前10大学,其中包含60+罗德奖学金获得者、300+拥有哈耶普斯麻教育背景的人才,师资背景覆盖了众多领域和行业。

在理工专场,两位来自斯坦福大学的导师,分别从Master申请和PhD申请两个方向展开,为学员带来近10个不同维度的学员申请案例,涵盖从专业方向选择到文书撰写、面试等多个方面,干货满满。Arthur导师表示“每一份文书看似单薄,却是学生过往经历凝结的果实,作为导师我们需要做的就是:挖掘学生过往经历,帮助他们寻找兴趣所在和潜力。”

商科专场,来自沃顿金融PhD导师,带来顶尖金融院校申请案例,涉及跨专业申请和PhD申请。针对申请中遇到的问题,Joey表示“对于经历丰富的学员,最具有挑战性的过程是如何将一个复杂的问题用最简单的话语解释给招生官,导师的背景和对专业的了解在这个时候显得尤为重要。”

就业求职专场由在再来人服务超6年的,毕业于CMU,美国苹果公司软件工程师Jay老师主讲,以从业者的视角带学员从就业角度看专业,“我给学员最重要的建议是尽早确定好个人的目标和规划,带教过程中我会帮助学员提前做好职业规划,让他们清楚知道自己努力的方向。”

三场活动满满干货,评论区学员留言提问不断,导师们也结合过往的带教经历为学员逐一答疑解惑,收获阵阵好评。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活动开始前再来人导师MSP平台服务总时长已突破100万分钟,这是再来人数据驱动的科学产品体系下不断累积的结果,是再来人国际教育打造高品质教育产品的核心。接下来,再来人国际教育将继续深耕国际教育领域,为学员及家长带来更多申请“硬实力”,助力名校申请。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