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汉服,赏辛夷!千名国风爱好者相约绵阳九皇山,人气火爆,共赏辛夷花海! 国内

2024-03-26
摘要: 宽袍广袖,衣袂飘飘……3月23日,数千名来自全国各地的游客相约绵阳九皇山景区,共赏辛夷花海,其中,上千名风姿绰约、仪态万千的国风爱好者,在十里粉黛辛夷花海中上演了一场华丽的国风穿越之旅,充满诗情画意的场面美成了一道靓丽风景线,吸引了众多游客驻足欣赏,连连赞叹。据景区负责人介绍,当天景区游客量达到6000...

宽袍广袖,衣袂飘飘……3月23日,数千名来自全国各地的游客相约绵阳九皇山景区,共赏辛夷花海,其中,上千名风姿绰约、仪态万千的国风爱好者,在十里粉黛辛夷花海中上演了一场华丽的国风穿越之旅,充满诗情画意的场面美成了一道靓丽风景线,吸引了众多游客驻足欣赏,连连赞叹。据景区负责人介绍,当天景区游客量达到6000人左右。

九皇辛夷花正盛,春日暖阳醉游人

漫山粉黛传新意,辛夷花开醉游人。活动当天游客如织,温暖的春风中,花溪景一期的辛夷花正式迎来盛花期,漫山辛夷花尽数全开,朵朵粉黛花含笑枝头迎四方游客。

辛夷花海唯美梦幻的景色,让游客们纷纷合影留念,用镜头记录下辛夷花开的美好。与此同时,游客们还能与辛夷花仙子在花海中邂逅,与花仙子们亲密互动、合影,无疑又是一道靓丽的风景线。为了不辜负美好春光,让游客朋友们体验一次别具一格的赏花之旅,景区还推出了辛夷花创意打卡点、非遗羌绣展演、羌族快闪秀、羌服/汉服变装拍照、花间围炉煮茶等一系列衍生活动。另外,在花海之中,还有数位摄影师免费为游客拍下在辛夷花海中漫步的美丽瞬间。

“春季赏花已经成为我们一家人每年的‘既定项目’,今年选择和家人一起来九皇山看辛夷花,辛夷花已经开了一大半了,在花海中漫步赏春光的感觉很美妙,今天来这里不仅赏了花,还看了羌族的特色表演、在辛夷花树下体验了围炉煮茶、吃了油炸辛夷花,这趟旅行的整体体验感很不错。”来自成都的游客赵小姐说。

千人国风赏辛夷,民族团结一家亲

辛夷花开日,盛装游园时。23日当天,九皇山景区推出的“穿汉服/民族服装的游客将享受免门票和花溪景观光车”的优惠政策,吸引了成都、绵阳、德阳周边上千名的国风爱好者们前来景区赏辛夷花。

春风拂面,花海醉人,在花溪景,上千名国风爱好者们身着各种款式的汉服或民族服装,在漫山粉黛辛夷花海中漫步,各具特色的服饰与春山花海相映成趣,宛若一幅历史画卷,浓浓的国风氛围成为当日景区一大亮点。把民族风、民族情、民族特色彰显得淋漓尽致,展示了中华民族团结一家亲的民族感情,也展示出了中华民族厚重的传统文化和历史底蕴。

“我们从大学时就喜欢上了汉服,只是工作后没有太多时间,趁着周末来九皇山赏辛夷花,不仅看到了漫山花海,还结识了好多汉服同袍,让我惊喜的是,除了汉服游客,我们还看到了很多穿着羌族、彝族、藏族……等少数民族服装的游客,大家因为共赏一片辛夷花海而聚在了一起。我们希望能让更多的人认识到民族服装的美,希望能将中国传统服饰文化发扬光大。”来自成都的国风爱好者颜颜开心地说道。

春光明媚,辛夷花开。团团粉云浮在山坡,片片芳菲占尽春色。九皇山辛夷花正值盛花期,快和家人朋友共赴这场春日赏花宴吧!在4月14日之前(花溪景开园期间),九皇山还推出“穿汉服/民族服装,免景区门票”的优惠政策,让更多的国风爱好者能在辛夷花下感受穿越千年的古韵。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