祖大祥带队 “贸促职能宣讲系列活动” 走进天津君耀律师事务所 商业

2019-11-01
摘要: 10月29日上午,天津市贸促会会长、天津国际商会会长祖大祥带队一行8人, 在天津国际商会副会长单位天津君耀律师事务所举办“贸促职能宣讲系列活动”。 天津君耀律师事务所高级合伙人、执行主任吴云飞出席并讲话。天津国际商会秘书长王建东主持。  祖大祥在座谈会上讲,贸促会的工作简要的讲就是 “1234”,即1个窗口(天津市...

 10月29日上午,天津市贸促会会长、天津国际商会会长祖大祥带队一行8人, 在天津国际商会副会长单位天津君耀律师事务所举办“贸促职能宣讲系列活动”。 天津君耀律师事务所高级合伙人、执行主任吴云飞出席并讲话。天津国际商会秘书长王建东主持。

云图片

云图片

云图片

云图片

  祖大祥在座谈会上讲,贸促会的工作简要的讲就是 “1234”,即1个窗口(天津市对外开展经贸活动的重要窗口);2个桥梁纽带(国内和国外之间的桥梁纽带、政府和企业间的桥梁纽带);3个服务(服务国家发展战略、服务天津市发展、服务企业需求);4个主要职能(对外联络、国际展览、信息咨询、商事法律)。

  祖大祥强调,贸促会、国际商会今后要结合“三服务”理念和做实国际商会的工作要求,为广大会员企业,特别是副会长单位做好重点服务、精准服务,引导会员企业积极参与商会发展,努力提升会员队伍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他还就深度参与商会工作、为优化商会服务建言献策、深耕会员企业资源等三方面内容向企业提出具体工作建议。

  吴云飞讲,君耀律师事务所入会的初衷有三点:一是学习。天津贸促会,国际商会有丰富的服务企业经验,特别是商法服务中心提供的法律服务非常专业,非常周到,值得他们学习。还要向他们贸促会,国际商会的会员学习。二是服务。服务于商会,服务于会员。三是发展。以加入国际商会为契机,日后重点发展外向型经济的法律服务,为律所的发展提供新的增长点。吴云飞还介绍了律所的经营发展情况及开拓国际市场的目标愿景。

  会上,天津贸促会展览部部长严海、天津贸促会商事法律咨询和投诉中心主任武凤玲、天津贸促会经济信息部副部长(主持工作)陆昊、天津贸促会会务部副部长 天津国际商会副秘书长李莉等,分别就本部门的职能和为会员服务的特色工作进行宣讲和交流。

云图片

云图片

  据介绍,天津君耀律师事务所是一家综合性的律师事务所,业务范围涵盖广泛,在天津万达中心拥有自有产权的办公场所一千余平米。君耀律所拥有强大的诉讼团队和非诉团队。部分律师身兼大学教授、大学讲师。君耀律所已为一千余家大中型各类企业提供了专业的法律服务。君耀律所是天津市国际商会的副会长单位、天津市城市建设协会的监事长单位、天津市福建商会的副会长单位、天津市安徽商会的副会长单位。君耀律所拥有自创的婚姻家庭网、设立有自己的官方网站、开设有自己的微信公众号,出版了专业性的法学著作数本。君耀律所参与天津电视台及天津广播电台多项法制节目等。君耀律师团队的案件办理遍及中国绝大多数省份,每年为顾问单位高效办理了几百起商事纠纷案件,每年为委托人挽回了上亿元经济损失,每年结案率均在92%以上,综合案件胜诉率高达85%以上。尤其是君耀律师团队在处理执行案件上,成功运作了数起拒不执行判决、裁定罪的执行案件,在律师服务领域树立起独有的一面旗帜。

云图片

云图片

  会后,祖大祥为天津君耀律师事务所颁发了天津国际商会副会长单位证书。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