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敏柔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入围《信用中国》栏目 科技

2024-03-20
摘要: 为进一步推进商业信用体系建设,促进企业诚实守信经营,面向企业普及诚信与品牌建设的意义,指导企业加强诚信品牌建设,提升其整体竞争力,《信用中国》栏目组以诚信为内涵,在全国范围内遴选出有行业代表性的民营企业作为扶持对象,旨在通过大力宣传自主品牌,提高自主品牌影响力和认知度,在全国范围内打造中国榜样和品牌...

为进一步推进商业信用体系建设,促进企业诚实守信经营,面向企业普及诚信与品牌建设的意义,指导企业加强诚信品牌建设,提升其整体竞争力,《信用中国》栏目组以诚信为内涵,在全国范围内遴选出有行业代表性的民营企业作为扶持对象,旨在通过大力宣传自主品牌,提高自主品牌影响力和认知度,在全国范围内打造中国榜样和品牌新势力。

随着科技的飞速发展,触控技术已经深入到了我们生活的方方面面,它改变了我们与电子设备的交互方式,让我们的生活变得更加便捷和高效。

江苏敏柔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在此行业背景和国家政策的指引下于2019年成立,是一家致力于微纳粘压电容触控膜、金属网格感应传感器、触控IC、集成电路、电子产品的研发、生产及销售为一体的科技型领军企业。 公司产品广泛应用于智慧教育、现代会议、新零售、游戏娱乐、展览展示、工业控制等领域,研究成果已成为传统企业拥抱物联网的关键技术之一,以触控技术为核心,实现人机交互方式的变革。 公司高度重视国际技术的市场转化,打破传统的红外触控及G+G研发路线,在全球率先推出微纳粘压超细导线的触摸屏解决方案,让电容触控在中大尺寸领域取代红外触控成为可能的解决方案。目前公司的电容触控膜在国内户外领域市场占有率达到70以上,教育领域也占据不少份额。 敏柔首创的Wire Printing Circuit工艺,一种打印导线技术,利用金属导线,在具有粘性基材表面打印生成电路,可以制作基于超细导线的触摸屏,电磁屏,发热膜,精密柔性电路等各种产品。 基于国内市场对于产品的认可及需求,敏柔光电进一步在增加研发投入和扩大生产规模。在sensor设计,生产工工艺设备触控算法处理等方面拥有核心技术并申请了30余项专利及软件著作权。

《信用中国》栏目组委会鉴于江苏敏柔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做出的突出贡献,以及助力企业发展,推动行业转型升级,以创新型发展为引擎带动地方经济发展及人才引进,并为市场及消费者提供优质的产品与完善的服务,特将其列入被扶持企业考察名单。

随后,《信用中国》栏目组委对企业资质、管理和服务模式、企业诚信度等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调查。

最终,江苏敏柔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凭借良好企业信誉、独特的经营风格以及较强的市场开拓能力通过了栏目组委会的考核,并被列入扶持企业名单。随后还将邀请江苏敏柔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王献峰先生做客《信用中国》栏目,与知名主持人一起探讨企业发展中的经营管理之道。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