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共赢!荣联科技集团与安胜网络战略签约 科技

2023-06-30
摘要:2023年6月27日上午,荣联科技集团与厦门安胜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简称“安胜网络”)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北京成功举办,双方基于良好的信任和长远发展的业务布局达成合作共识,正式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会上,荣联科技集团副总裁安东明致欢迎词,安总表示:“荣联作为专业的企业数字化服务提供商,拥有二十余年行业信息化建设的...

2023年6月27日上午,荣联科技集团与厦门安胜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简称“安胜网络”)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北京成功举办,双方基于良好的信任和长远发展的业务布局达成合作共识,正式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image.png

会上,荣联科技集团副总裁安东明致欢迎词,安总表示:“荣联作为专业的企业数字化服务提供商,拥有二十余年行业信息化建设的深厚积累与技术沉淀,安胜网络是国内领先的网络空间安全和大数据智能化综合解决方案提供商,重点聚焦大数据智能化和网络空间安全两大业务领域,我们相信通过此次战略合作,双方充分发挥各自在技术、产品、行业经验等方面的资源优势,为行业客户提供更完善、专业的数字化解决方案及服务”。

image.png

(荣联科技集团副总裁 安东明)

安胜网络副总经理李依遥对双方战略合作给予充分肯定,李总表示:“战略合作共识的达成,是双方全方位、深层次合作的新起点,也是实现优势资源互补、推动双方合作共赢的新契机,希望通过此次签约,全面推进荣联与安胜网络的长效合作,为客户提供更多符合市场多元化需求的产品和解决方案”。

image.png

  (安胜网络副总经理 李依遥)

随后,安东明副总裁和李依遥副总经理签订战略合作协议。荣联科技集团高级技术工程师王向东、合作联盟部经理刘峥、服务事业部张晓波和黄克宇、云恒,以及安胜网络安全研究院副院长王飞、售前工程师闫明、市场中心王磊、营销中心朱艳良等领导现场见证签约,双方围绕此次战略签约及未来合作展开进一步交流探讨。

根据协议,荣联科技集团与安胜网络将建立互利共赢的战略合作关系。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拉开双方紧密合作的序幕,也为双方开拓未来市场打下坚实基础。

未来,荣联科技集团与安胜网络将本着优势互补、行业突破、协同发展的原则强强联手,充分发挥各自产品、技术、渠道及客户服务等优势,通过资源整合和信息共享,向行业客户提供更完善、更安全、更专业的数字化解决方案和服务。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