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家长:晚托班现在升级,服务几乎覆盖所有公办小学! 教育

2019-03-09
摘要: @上海家长,小学晚托班现升级啦:日前,上海市教委、市财政局、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联合印发了《关于进一步做好本市小学生校内课后服务工作的通知》,提出了免费延时晚托服务的要求。这一惠民之举,进一步回应了家长对小学生放学后校内看护的需求。 小学免费课后服务将延时至下午6点! 晚托班服务时间延长是好事,...

@上海家长,小学晚托班现升级啦:日前,上海市教委、市财政局、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联合印发了《关于进一步做好本市小学生校内课后服务工作的通知》,提出了免费延时晚托服务的要求。这一惠民之举,进一步回应了家长对小学生放学后校内看护的需求。

小学免费课后服务将延时至下午6点!

晚托班服务时间延长是好事,但放学后的这段时光如何安排,其中也是大有讲究。

对此,市教委表示,服务内容方面可安排做作业、自习、课外阅读等活动,也可开展劳动教育和体育、艺术等活动,但不得作为学校教学的延伸,不得组织或变相组织学生进行集体教学或补课。

一、小学生的校内课后服务有哪些内容?

答:学校可根据资源状况和学生、家长的实际需求,一般安排做作业、自习、课外阅读等活动,比如书法、美术、阅读、游戏、体育锻炼、科学小实验、社团等丰富多样的活动,也可对个别学习有困难的学生进行补差补缺。但不得作为学校教学的延伸,不得组织或变相组织学生进行集体教学或补课。

二、本市小学生参加校内课后服务是否收费?

答:本市小学生校内课后服务目前阶段不向学生或家长收取费用,所需看护费用由财政经费解决。

三、如果家长不能按时接送孩子放学,如何向学校申请课后服务?

答:课后服务面向的是家庭按时接送确有困难的学生。

这部分学生的家长可通过咨询班主任、访问学校微信公众号或网站等方式了解学校提供课后服务的信息,向学校递交申请书,写明申请参加课后服务的理由、接孩子时间(一般不晚于下午6点)等信息,家长签字后交班主任。班主任汇总、学校审核相关情况后,及时确定参加课后服务的学生名单,安排相关的课后服务。

四、如果这个时间点家长还是有一些不方便,或者有给孩子查缺补漏的意愿,怎么办?

根据现在的政策变动,新舟大华校区的晚托班也随之有了变动,这里有全方位的托管服务,专业的老师辅导、舒适环境和安全保障,更有益智主题活动多种拓展训练,提高孩子各方面能力!

更有:

原价7280元的晚托班,现在299元即可获得!

仅限15人!宝山大华春季晚托班,大班-二年级孩子适用!(扫码报名)

课程内容

孩子课后没人接没人管?—这里有全方位的托管服务

孩子放学后不安全?—这里有舒适的环境和安全的保障

孩子没自觉性,作业总拖拖拉拉?——这里有专业的老师辅导作业

担心孩子回家上网,看电视?——这里有益智主题活动

课后如何提高孩子各方面能力——这里有多种拓展训练

1陪伴作业

01 规划作业顺序

02 陪伴完成作业

03 作业检查订正

04 定期错题积累

05 作业习惯养成

2独立档案

01 基础作业,带班老师检查、错题本、阅读记录、额外课程成绩、主题活动记录

02 确保每位晚托学员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并且建立起可追溯的学习过程,逐步提升学习成绩

03随时跟踪学员学习状况,及时与家长沟通反馈

课程目的

01 解决家长工作繁忙无暇顾及孩子课后学习问题

02 解决孩子放学后无人照看的安全问题

03 合理安排孩子课后时间,提升作业完成质量

04安静优雅的学习环境、让家长安心、省心、零烦恼

解决7大问题

1、孩子作业不自觉

2、熬夜太晚第二天没精神

3、作业质量低老师指责

4、晚上父母无法正常休息

5、家里干扰因素太多

6、孩子作业拖拉

7、孩子注意力不集中

晚托流程

1、复习当天功课

2、完成作业

3、作业检查讲解

4、预习次日新课

5、家校联系

学习特色

1、小班化教学易于孩子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

2、完善的家校沟通,让家长及时了解孩子动态

3、致力于坚持打造周边最安心、专业的晚托

适用校区

上课时间

团购成功后,机构老师会在3-5个工作日主动联系您,确定具体上课时间( 3月16号开课)。

使用说明

1、本短课包仅限非新舟在读学员使用;

2、本短课包1人仅限购买1次,不可重复购买;

3、本短课包不可与校区其他优惠共享;

4、购买成功后,机构将在3-5个工作日内联系您,(3月16号开课);

5、开课后120天内完成课程;

机构介绍

新舟教育集团是一家面向K12领域致力于促进社会教育、学校教育、家庭教育、个体教育的四位一体化全科教学服务的培优公司,以独特的授课模式、教学质量第一的办学态度,已发展成为美誉度较高的培训机构。集团旗下现有“新舟启延”、“新舟中小学”、“新舟一对一”、“新舟在线”四大品牌。

自2010年成立以来,经过8年的发展,凭借多元化的授课模式、专业的教学态度,为逾10万青少年学子提供课外辅导、能力发展等课程,并获得“2017年度知名教辅品牌”和“2017中国品牌实力教育集团”殊荣。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