匠心网络贴心服务 重庆联通助力2024重庆马拉松盛会 国内

2024-03-23
摘要: 3月24日,2024年重庆马拉松将在重庆南滨路鸣枪开跑。重庆联通作为赛事的重要合作伙伴,深度参与部署马拉松各项通信保障工作,并组织联通用户共享马拉松运动乐趣。 匠心网络 全力以赴为护航 据了解,重庆联通为本次马拉松成立了应急通信保障组,并提前半月进行周密部署和安排,汇集多名专业骨干,制定专项保障方案...

3月24日,2024年重庆马拉松将在重庆南滨路鸣枪开跑。重庆联通作为赛事的重要合作伙伴,深度参与部署马拉松各项通信保障工作,并组织联通用户共享马拉松运动乐趣。

匠心网络 全力以赴为护航

据了解,重庆联通为本次马拉松成立了应急通信保障组,并提前半月进行周密部署和安排,汇集多名专业骨干,制定专项保障方案,全力确保赛事的顺利进行。

在常规保障基础上,针对本次马拉松新增5G站点5个、扩容18个,出动保障人员140人次,保障车辆14台次,并配备了相应的器材和设备。

在技术保障上,应用最新的3.5GHz + 2.1GHz 三载波聚合(3CC)连片规模部署,实现下行速率近4Gbps,上行速率近1Gbps,以更大带宽、更低时延、更多链接的匠心网络,为2024年重庆马拉松通信保障全力护航。

贴心服务 联通你我无止境

重庆联通VIP俱乐部同步开展了“2024一起联通,一起运动,一起跑马”主题活动,通过VIP客户经理一对一电话邀请热爱跑马的用户参与5公里迷你跑,共享马拉松运动带来的乐趣。VIP客户经理通过电话、联通APP、客户经理企业微信等触点,与用户实现呼叫、留言、预约等灵活互动,为用户提供一对一服务,一站式解决用户家庭通信需求,全力成为用户可信赖的家庭通信管家。

相关负责人介绍,重庆联通以“最高标准、最严组织、最实措施、最优服务、最好效果”的保障要求,全力为2024重庆马拉松活动现场打造高品质通信服务和最可靠网络安全保障,以实际行动助力充满激情与活力的马拉松运动盛会,持续锻造“联通值得信赖”品牌形象。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