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ndaland Festival电音节开启贵阳电音元年 爱乐之城电音IP热度飙升 国内

2024-03-13
摘要: 2024年3月11日,Pandaland Festival电音节正式官宣,当日迅速在网上引发了热议,吸引了超过1000万人的关注,讨论话题接近700万。相关关键词如“贵阳”、“贵州”、“贵阳旅游”、“贵阳小吃”和“贵阳电音节”“pandaland电音节”、“贵阳”的搜索量激增至1000万条。 电音粉丝和旅游爱好者对即将在爽爽贵阳举办的大型电音节表现...

2024年3月11日,Pandaland Festival电音节正式官宣,当日迅速在网上引发了热议,吸引了超过1000万人的关注,讨论话题接近700万。相关关键词如“贵阳”、“贵州”、“贵阳旅游”、“贵阳小吃”和“贵阳电音节”“pandaland电音节”、“贵阳”的搜索量激增至1000万条。

电音粉丝和旅游爱好者对即将在爽爽贵阳举办的大型电音节表现出浓厚兴趣,并对主办方公布的艺术家阵容给予了高度评价,纷纷表达了前往贵阳的强烈意愿。

来自广州的网友【海胆公主】说:“艾伦沃克,我的教主来了,贵阳我来了”;来自西安的网友【Flora】发言道:“棉花糖,棉花糖,居然来中国了,贵阳的还是有刷子的哦”;来自广州的网友【活力糖糖】发言道:“贵阳都开始做电音节了,西南的level拉满”;来自上海的网友【STAR】发言道:“原本还犹豫5.1节去哪里?现在必须贵阳,冲!”来自南京的网友【小姚并不是桃】发言到:“我才从贵阳回来,5.1必须二刷贵阳了,宝子们一起去咯”......

此外,主办方还邀请了2008年奥运会的导演团队和全球TOP20创意团队Sila Sveta加盟,带来超乎想象Pandaland角色动画和舞美,还有精心安排的烟花秀等环节,这些都得到了网友的热议。

网络数据显示,此次电音节的信息曝光量达到了3000万条,讨论话题接近500万,这一数字充分显示了电音节的巨大影响力。许多网友已经将2024年5月的小长假计划定为前往贵阳,预计此次电音节将为贵州旅游带来巨大的经济收益,并对贵阳的城市运营产生积极影响。

让我们共同期待2024年5月,在贵阳举行的Pandaland Festival电音节,与Alan walker、Marshmello共赴爽爽贵阳爱乐之城。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