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酱令贵州酱酒与中国广告协会战略合作新闻发布会 国内

2024-03-23
摘要: 3月16日,贵酱令贵州酱酒与中国广告协会战略合作新闻发布会在四川省成都市召开。 会上,贵州酱酒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熊昆和国际广告协会全球副主席、中国广告协会会长张国华分别做了致辞。 贵州酱酒集团作为一家注册资金50亿元的国有企业,承担着推动酱酒产业高质量发展的历史使命,公司成立...

3月16日,贵酱令贵州酱酒与中国广告协会战略合作新闻发布会在四川省成都市召开。

会上,贵州酱酒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熊昆和国际广告协会全球副主席、中国广告协会会长张国华分别做了致辞。

贵州酱酒集团作为一家注册资金50亿元的国有企业,承担着推动酱酒产业高质量发展的历史使命,公司成立三年以来,在坚持做好基地建设、产品生产、质量把控等工作的同时,在产品开发、品牌宣传、市场推广等方面下足功夫,通过国企背书不断提升经销商的信任度,在做深做透贵州市场的同时,已全面进入全国化布局,通过深入白酒市场,提升产品在全国范围的影响力,形成酱酒产业的多轮驱动,贵酱令贵州酱酒等产品在市场端已形成较大影响力。

本次贵酱令贵州酱酒与中国广告协会的合作周期为10年,总计投播刊例价户外广告75亿,全国有100多个城市开始了针对贵酱令贵州酱酒长期的户外广告宣传。

这次合作标志着贵州酱酒集团在品牌建设和市场推广方面迈出了新的步伐。中国广告协会作为国内规模和影响力最大的广告行业组织,拥有广泛的行业影响力和丰富的资源优势。通过与中国广告协会的深度合作,将进一步提升贵酱令贵州酱酒的品牌知名度和市场影响力,让品牌“走”向大江南北,产品“走”上万千餐桌。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