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400余名大牌旅行商来武汉签约打卡 舆情

2020-12-02
摘要:  消费日报讯 (记者 默晓龙 □ 武文旅)11月13日,“百城旅行商 打卡大武汉”推介会在武汉举行,来自24个省份、109个城市的400余名大牌旅行商来汉参会签约。   推介会上,最新的武汉文化旅游形象宣传片出炉。《武汉文旅指南》则以“大城”“C位”“江湖”“人间”“花YOUNG”等5个关键词解读武汉,让旅行商们以全新的角度认识武汉...

  消费日报讯 (记者 默晓龙 □ 武文旅)11月13日,“百城旅行商 打卡大武汉”推介会在武汉举行,来自24个省份、109个城市的400余名大牌旅行商来汉参会签约。

  推介会上,最新的武汉文化旅游形象宣传片出炉。《武汉文旅指南》则以“大城”“C位”“江湖”“人间”“花YOUNG”等5个关键词解读武汉,让旅行商们以全新的角度认识武汉。

  活动现场介绍了多项旅游优惠政策,包括包机(列)、包车(船)、小型旅游、组团突出贡献奖等一系列奖励政策,还特别制定了引进省外团队激励政策。会上还举行了“引客入汉”旅行社代表签约仪式,全国各地旅行社代表现场签约,今年12月31日之前还将组织20余万省外团队游客来汉打卡。中国康辉旅游集团总裁王应荣表示,武汉是一个历史名城,也是一个值得多次往返的城市,通过这次考察,旅行社同仁将设计更多的旅游产品,组织更多的游客到武汉。

  400余名大牌旅行商在“打卡大武汉”之旅中考察长江首部漂移式多维体验剧《知音号》,前往黄鹤楼、东湖绿道、湖北省博物馆等踩线;参加第九届琴台音乐节闭幕式。开展“新发现、新体验”武汉研学资源调研之旅和武汉后花园黄陂木兰之旅,并前往张之洞博物馆、中国建筑科技馆、光谷未来劳动教育实践基地等,体验武汉特色资源。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