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决用水之忧 老板净热一体机S系列AWE2024隆重亮相 国内

2024-03-28
摘要: 3月14日-17日,2024年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2024)在上海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启幕。作为世界最具影响力的三大家电展会之一,本次盛会汇聚了来自全球众多知名企业的科技成果。作为厨电行业领导者,老板电器携全新净热一体机S系列PRC800-JH371A精彩亮相,这款产品搭载智能数显龙头,可实现一机三出水:纯水、热水、...

3月14日-17日,2024年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2024)在上海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启幕。作为世界最具影响力的三大家电展会之一,本次盛会汇聚了来自全球众多知名企业的科技成果。作为厨电行业领导者,老板电器携全新净热一体机S系列PRC800-JH371A精彩亮相,这款产品搭载智能数显龙头,可实现一机三出水:纯水、热水、超微泡水。冷热直饮,冲泡清洗,一机即可满足全家用水需求。

随着环境污染的加剧,水质问题日益凸显。过去,人们可能更关注去除水中的杂质,确保水的基本清洁。然而,随着生活品质的提升和科技的进步,人们对水的需求也在不断扩展,比如对水温的控制,尤其是在洗碗、洗菜、泡茶、温奶等方面,需要用到不同的温度及不同水质的水。因此,这就要求产品在具备净化水质的同时,还要具有智能控温能力,以确保在各种场景下都能提供适宜的水温。

最值得称道的是,全新发布的老板净热一体机S系列PRC800-JH371A提供七档温度可调功能,涵盖常温、45℃、55℃、65℃、75℃、85℃及沸水,轻松应对不同用水需求。无论是为宝宝冲奶、泡制枸杞茶、享受一壶香茗、冲泡浓郁咖啡,还是调制一杯甜美的蜂蜜水,它都能为你提供恰到好处的水温。在技术上,净热一体机S系列PRC800-JH371A还采用了先进的厚膜速热科技,摒弃了传统水箱设计,让你彻底告别千滚水的困扰。用户只需选择设定温度,机器即可迅速加热,无需漫长等待,即刻享受纯净热水。

老板净热一体机S系列PRC800-JH371A不仅温控表现出色,更是创新性地搭载了高能超微泡清洗功能,去农残效果高达99.6。过去,清洗瓜果蔬菜时,我们往往依赖果蔬清洁剂,但清洗完毕后还需费心费力地反复冲洗,以确保食材上无清洁剂残留。而老板净热一体机S系列PRC800-JH371A的出现,彻底改变了这一繁琐的局面。

它将空中气体抽入Nano起泡舱,按照黄金比例进行混合,经增压装置,达到水分子含气量的最高阈值;高压水分子经过Nano起泡舱可进行压力释放,1ml水中可释放千万个半径20~50微米气泡,巨量微气泡增大了与食材的接触面积;而每个微米气泡在压力释放瞬间能产生能量,加大摩擦,从而对农残物质的附着力进行冲击破坏;失去活性的农残分子伴随水流冲击剥离食材,最终还原食材洁净状态。实验数据表明,使用超微泡清洗功能后,西红柿上的敌敌畏浓度由2.03mg/kg显著降至0.18mg/kg,肉类中的克伦特罗浓度也从2.39mg/kg大幅下降至0.99mg/kg,降幅极为明显。

直饮水方面,更是老板净热一体机S系列PRC800-JH371A的拿手强项,它搭载高效RO多重过滤系统,过滤精度达0.0001微米,能滤除99以上的细菌、重金属和抗生素以及病毒。这一过滤系统的应用,确保了直饮水的纯净度和安全性,可以直接饮用无需担心任何水质问题。

作为厨电行业的领军企业,老板电器不仅在烟灶等传统烹饪领域持续创新,还致力于打造适合中国家庭实际需求的用水解决方案,确保每一滴水都干净卫生,同时提升用水体验,让家庭生活的舒适度和便捷性更上一层楼。展望未来,老板电器将继续秉持创新精神,深入挖掘市场潜在需求,推出更多符合中国家庭日常用水习惯的高品质设备,并引领整个行业不断向前发展。

意见反馈